才一抬頭,陳軒頓時就愣住了,眼中大駭,他感覺自己這些年的“驚喜”都沒有今天一天來的多。

    他偶遇那厲然也就算了,怎麽讓他又偶遇了這個家夥,這不是成心想讓他不好過嗎?

    剛才那大地的顫抖,正是眼前那巨無霸走路發出的聲響,這巨鱷很明顯被先前那厲然留下的引爆符給驚動了,於是過來探探情況。

    “喂,你們…等等我啊!”當陳軒回過神來,剛想要招呼著眾人一塊逃命,才發覺原本站在自己麵前滿是淡定的三人,此刻早已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頓時一陣愕然,“這也忒沒義氣了吧?”

    “吼!”而這時,那巨鱷很明顯也發現了陳軒,那巨大的眼眸之中瞬間流露出一抹殺機,嘶吼著便朝著陳軒衝來。

    “不會吧,脾氣這麽大!”看著這巨鱷如此猙獰的模樣,陳軒心中一陣冰涼,連忙朝著遠處飛奔而去。

    “人類,你們欺人太甚?”巨鱷嘶吼,竟然發出一道人類的語言,整個黑暗森林都被震動了。

    “我擦,怎麽還會說話?”感受到自己身後的滾滾音波,陳軒真的是被嚇住了,這是妖怪吧!

    這巨鱷的聲音響徹正片黑暗森林,當然也引起了一些監管者的注意,畢竟這是藍海學院的一場試煉,算不上真正的荒野求生。

    “院長,大事不好了!”一個須發皆白的老者哭喊著,直接闖入黑暗森林旁邊的一個小木屋中,不顧形象的喊道。

    “我說林長老啊,你也是幾百歲的人了,怎麽還這樣大呼小叫的,成何體統?”木屋之中,一個少年看著自己麵前哭喊著的林長老,滿臉無奈。

    “不,不是啊!”林長老滿頭大汗,解釋道:“那個大家夥跑出來了,現在正肆無忌憚的屠戮著那些學員呢!”

    “安心了,他也就是發泄發泄,不會出事的!”那少年麵露古怪,頗有些同情的望了一眼那巨鱷所在的方向,安慰著那林長老。

    “真的?”林長老一愣,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

    “放心了,要是出了什麽事,我不是在這裏擔著的嗎?”少年一撇嘴,對於這林長老的謹慎很是無語。

    “呃!”那林長老一愣,心中暗自嘟囔著,就是因為你在這裏,我才更加不放心的吧?

    不過這句話,林長老也隻敢自己在心裏吐槽,表麵上不敢有絲毫的流露。

    “額,對了,那個巨鱷為啥發飆?”林長老愣了一會兒,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問道。

    “這個啊?”少年微微一愣,眼中閃過明顯的笑意,“這是一個秘密!”

    “……”看著這少年這麽一副饒有興致的模樣,林長老心中苦笑,在不斷的為那些此刻還在這黑暗森林試煉的少年們祈福。

    再說陳軒,在聽到那巨鱷竟然口吐人言之後,完全震驚了,當聽清楚這巨鱷所說的話,更是感到一陣不可思議。

    “我說鱷魚大哥,就您這大塊頭,誰吃飽了撐的敢欺負您?”陳軒心中吐槽,但是腳下卻絲毫不慢,瘋狂的逃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