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我們…怎麽辦啊?”那滅盜聯盟中,一個少年弱弱地看著那同樣陷入呆滯之中的厲然,哭喪著臉開口問道。

    “我…我怎麽知道?”厲然心中呐喊,滿是苦澀,但還是強打起精神,對著那少年慷慨激昂的說道:“當然是戰鬥了!”

    “一個小…小的鱷魚而已,要是這也打不過,那也實在是太…小看我們…滅盜聯盟了吧!”厲然大聲喊道,雖說有些底氣不足,並沒有讓所有人都相信,但是還是用他那許久以來積累的威信贏得了一些人的相信。

    比如剛才那個提問的少年,此刻便是激情澎湃,那遠遠而來的巨鱷在他的眼中仿佛成了魚肉,隻待他提劍,便可斬殺一般。

    “盟主,我請求您允許我去斬殺那巨鱷,以維護我們滅盜聯盟的尊嚴!”那少年對著厲然微微鞠躬,鏗鏘有力的說道:“為榮譽而戰,絕無怨言!”

    “呃,啊?哈哈,對,對!我們滅盜聯盟就需要你這種慷慨赴死…呃不,慷慨就義,呃……”厲然愣了許久,很明顯被眼前這少年的言論給鎮住了,甚至於變得有些語無倫次。

    “盟主,請您答應!”眼看這厲然滿是“期望”的神情,這少年不由得挺了挺胸膛,再次鏗鏘有力的說道。

    “好,少年郎,告訴我你的名字,我會謹記的!”厲然的神色也罕見的認真起來,沒有了先前的陰翳,他忽然覺得即便是在生死關頭,碰到一個這樣的傻子依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叫二哈,盟主大人!”那少年二哈聞言,臉上一片潮紅,有些激動的不明所以。

    “好,去吧,二哈!”厲然凝重的點頭,突然一揮手,直接那巨鱷大喝一聲,做出進攻的架勢。

    “是!”二哈見狀,更是激動了,二話不說便直衝那巨鱷而去,嘴中還在大喊著什麽,激動萬分。

    “二哈,我看是傻子吧!”厲然見狀,身體悄然後退,看著那二哈當真是朝著那巨鱷頭也不回的衝去,臉上閃過一絲深深地不屑,冷冷地說了一句。

    “不過這樣也好,有這個傻子幫我擋住了那巨鱷片刻,逃生的可能性就大了幾分。”這厲然極速逃竄,腦海之中不斷進行著分析,“再加上那一堆傻子用來分散那巨鱷的注意力,應該可以離開。”

    分析完畢,這厲然不由得悄然鬆了一口氣,畢竟那巨鱷給他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如同山嶽一般,讓他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不過,那怪物究竟是從什麽地方出來的?”沒有了生命危險的威脅,這厲然又恢複了先前的陰翳,嘴中喃喃道。

    而對於這個問題,陳軒表示,他也很想知道。

    “說,你究竟是怎麽招惹的那個怪物?”看著眼前這朱長生,陳軒頓時就有些氣不打一處來。

    “這個,這個……”朱長生暗暗地瞥了一眼一旁的慕容妤兒,猛地低下頭,無論陳軒百般詢問,就是打死不說。

    “這胖子,究竟想幹什麽?”陳軒滿是懷疑的盯著這朱長生,實在是有些拿不準這個胖子究竟在想些什麽,而且…他臉紅是什麽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