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厲然聞言,目光朝著那陳軒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眼中頓時閃過一絲不屑,腳步沒有絲毫的放緩,直奔那元方而去。

    而那元方看到這厲然,絲毫沒有察覺到危險,眼中竟還閃過一絲感激,因為在他看來,這厲然一定是來幫自己療傷的。

    感激的同時,這元方心中還生出了一絲淡淡的愧疚,覺得自己真的是愚笨,竟然一次次的被人秒殺,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至於其餘那些人更是一個個麵麵相覷,由於已經見識到了陳軒的厲害,現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輕舉妄動。

    “這…被無視了?”陳軒麵露古怪,隨即一狠心,直接就捏碎了那剛從慕容妤兒那裏弄來的風行符,“小子,我要讓你知道,無視哥們的下場!”

    ……

    “厲大哥,我…讓你失望了。”看著那厲然走到自己身邊,那元方頗有些羞愧的低下頭,喃喃的說道:“那家夥太強了,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

    “沒關係。”見狀,那厲然眉頭一挑,臉上不由得流露出一絲邪異的笑容,“我…原諒你了。”

    “真…真的?”那元方聞言,臉上流露出一絲激動,忽然抬起頭來,臉色頓時變了,“厲大哥,你…要幹什麽?”

    元方的聲音帶著一絲顫抖,因為他看到這厲然手中拿著一根銀針,在不斷地朝著自己靠近。

    “你傷的太重了,來,讓厲大哥來幫你療傷。”厲然冷笑著,似乎不顧這元方那愕然的神情,手中銀針迅速脫手,直直地朝著那元方的頭顱射去。

    而由於他的身體擋著眾人的視角,故此隻要這元方倒下,那麽無論是從什麽視角看去,這元方都是因為自己支撐不住才不幸死亡,這厲然根本就沒有碰到他!

    “你…”元方驚怒,他實在是沒有料到,這厲然會在這個時候朝著自己出手。

    腦海之中的記憶閥門瞬間被打開,記憶宛若潮水一般從腦海之中閃現,尤其是關於自己和這厲然偶遇,還有他告知自己蕭大哥被人打敗被迫離開這黑暗森林。

    “騙子!”轟然一聲,元方瞬間醒悟,原來從頭到尾自己都是被這厲然給利用了,事情的真相絕對不是這厲然描繪的那樣,這是一個天大的騙局。

    “現在才醒悟,晚了!”厲然冷笑一聲,他很喜歡看著元方那驚怒外加悔恨的眼神,甚至於覺得這是一種享受。

    嗖!

    “是誰?”很快,這厲然笑不出來了,因為正當那無蹤冥針即將擊中那元方的時候,一道黑影忽閃而過,那元方的身影竟然瞬間消失在了原地。

    “哼,哥們我的風行符,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怎麽樣,現在見識到了嗎?”有著那風行符的加持,陳軒簡直是健步如飛,一氣嗬成,絲毫不拖泥帶水。

    不過聽到陳軒那嘚瑟的話,一旁的慕容妤兒臉都黑了,心中狂吼,“那明明是本小姐的風行符好不好?這土包子…真的是太氣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