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別得意,那少年還沒輸呢!”見到這陳軒一副欠揍的模樣,慕容妤兒冷哼一聲,對著陳軒說道。

    “恩?”陳軒一愣,隨即定睛望去,有些目瞪口呆,“這…真頑強啊!”

    便是陳軒都是忍不住心生感慨,對於這家夥的生命力感到由衷的讚歎,這簡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強啊!

    不過最頑強的小強終究是鬥不過拖鞋的一次次洗禮,陳軒能夠感覺的出,這家夥已經是真的到了極限了。

    “算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要是你真的死了,那我會有心理陰影的。”看著那出氣多進氣少的遠方,陳軒心中默念一句,剛想要出手將他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

    “住手!”一道陰沉的聲音忽然從陳軒耳邊炸響,讓得他微微一愣,忍不住抬頭望去,正是那所謂盟主的厲然。

    “幹什麽?”一看到這厲然那滿臉陰鬱的模樣,陳軒心中就不由得閃過一絲厭惡,冷冷地開口說道。

    “我倒是還想問問你幹什麽呢!”那厲然冷哼一聲,緩緩地站出來,對著陳軒怒斥道:“你說你現在接近我元方老弟,到底是何居心?”

    “我說我想救他,你信不?”看著這厲然,陳軒略一努嘴,滿是不在乎的說道。

    “救他,就你?”厲然冷哼一聲,聲音之中帶著濃鬱的不屑,“我看你是想要趁人之危,要取我元方老弟的性命吧?”

    “哼,愛信不信!”看著這厲然,陳軒實在是沒有和他繼續嘴炮下去的欲望,直接回頭,對著那一旁的慕容妤兒說道:“走了,再不走就走不了了!”

    “等等!”剛想要點頭的慕容妤兒突然一愣,目光突然定格在了那正朝著元方走去的厲然身上,臉色微沉。

    “怎麽,你是不是也看不慣這家夥?”陳軒眉頭一挑,看到這慕容妤兒眉頭緊皺的模樣,頓時是樂了。

    “別廢話!”那慕容妤兒聞言,先是不滿的瞪了一眼陳軒,隨即低聲說道:“你有沒有發覺那厲然現在有些不對勁?”

    “現在不對勁,他不是一直都不對勁嗎?”陳軒微楞,隨即開口說道:“不過你不用擔心了,經過本大少爺剛才的威懾,現在他們應該不至於再追殺你了!”

    “閉嘴!”慕容妤兒看著這陳軒滿是不靠譜的模樣,臉上頓時閃過一絲羞怒,道:“你難道就看不出來,那家夥手裏的銀針其實是一個毒針嗎?”

    “毒針?”陳軒一愣,忍不住抬頭望去,正好看到那厲然手持一根銀針正朝著元方靠近,“應該…不會吧,說不定還是針灸療傷呢?”

    對於一個傳統文化的忠實擁護者,陳軒對於這“針灸療傷”,也並不算陌生。

    “針灸什麽啊,那就是一根毒針,而且還是那種最陰毒的東西,一般的殺手手中也不一定有這般利器!”慕容妤兒解釋道,臉色很是難看,他有些拿不準這厲然此刻拿出這根毒針的真正意圖。

    “恩,難不成他是想要以毒攻毒,可是…我也沒下毒啊?”陳軒嘴中嘟囔著,身體猛地一頓,忽然想起了那個少年曾經嚷嚷著要為什麽蕭大哥報仇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