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

    陳軒心中一陣驚悚,盡管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被發現的,但是此刻很明顯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

    逃,立刻逃!

    陳軒身體迅速掠起,瘋狂的在森林之中飛奔,試圖擺脫目前的困境。

    而那厲然,也注意到了陳軒的動靜,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凶芒,還有一絲陰謀得逞的獰笑。

    “就是他,殺啊!”厲然猛地一聲暴喝,率先追了上去,緊跟其後的是那自稱元方的少年,他的速度和那厲然相比,竟也毫不遜色。

    感受到身後那漫天的殺氣,陳軒還真的是有些有苦說不出,雖說他明確的知道自己是被冤枉的,但是那些被仇恨蒙蔽雙眼的人恐怕並不怎麽樂意聽他的解釋。

    “厲然你這個王八蛋,不要被小爺逮到!”陳軒忍不住在心中破口大罵,一瞥那緊追不舍的厲然,心中更是憋屈萬分。

    似乎是感受到了陳軒的目光,那厲然輕輕抬頭,嘴角微揚,似乎是在宣揚勝利者的榮光。

    “你…”陳軒感覺自己的肺都快被氣炸了,但是卻偏偏沒有任何的辦法,隻能落荒而逃。

    “嗯,是她?”忽然,陳軒目光一凝,在不遠處竟然看到一個異常熟悉的身影,正是那將陳軒趕到這黑暗森林之中的罪魁禍首——慕容妤兒。

    隻不過相對於陳軒來說,這慕容大小姐的生活卻也舒暢太多了,就宛若戶外旅遊一般,絲毫也沒有曆練的緊迫感。

    不過想想也是,這慕容妤兒的凶蠻霸道陳軒可是見識過的,能夠讓她吃虧的人絕對不多。

    “冤冤相報何時了,這次…對不起了!”陳軒腦海之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目光微閃,喃喃道。

    思念及此,他神色一頓,臉色瞬間被驚恐所替代,甚至於咬牙將自己的衣服撕破一些,讓自己顯得要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慕容大小姐,你快跑,這裏我給你頂住!”相隔甚遠,陳軒便直接大喊大叫,宛若一個逃難者。

    “你…幹什麽?”莫名的被這麽一嗓子吼住,不禁定睛望去,頓時看到這陳軒那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心中頓時便少了一分底氣。

    “他們要追殺你,趕緊跑啊!”陳軒一副舍生取義的模樣,大手一揮,“你先走,我殿後!”

    “嗯,什麽?”慕容妤兒不由得一愣,隨即目光遠眺,頓時便看到了那陳軒身後那追殺大軍,莫名的打了一個寒顫。

    “土包子,這…這是怎麽回事?”慕容妤兒眼中閃過一絲慌亂,隨即怒眉一挑,嗬斥道。

    “別問了,再不跑就來不及了!”陳軒的身體迅速越過這發懵的慕容妤兒,毫不客氣的拉著她的玉手,腳步不停,瘋狂的逃竄。

    “看,竟然還有同夥!”那追逐陳軒的“滅盜聯盟”眾人見到這一幕,頓時群情激憤,一個個嘴中謾罵,雙眼通紅一片,狀若瘋魔。

    “那…慕容家的那個丫頭?”厲然看清那和陳軒並肩逃竄的少女,頓時愣了愣,竟有幾分打退堂鼓的念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