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慮片刻,陳軒還是決定跟著那孫嶽兩兄弟,去看一看所謂的“滅盜聯盟”究竟是一個什麽存在。

    要知道,這事關那蕭龍那小子的秘密,陳軒也實在是不敢大意。

    那孫嶽兩兄弟中途根本就沒有任何停歇,幾乎是在全速前進,而這也正是陳軒所期盼的。

    “嗯,那個方向嗎?”陡然,陳軒目光微閃,感受到不遠處很多道強弱不同的氣息,這讓他心中微微有些忌憚。

    “大哥,我們…似乎來晚了?”那孫寧看著在不遠處晃動的身影,臉色一變,似乎有些沮喪。

    “哼,我孫家兒郎,絕不弱於人!”孫嶽短暫的驚愕之後,隨即狠狠地一揮手,氣勢洶洶的說道,“我們肩膀之上背負的,可是整個孫家的命運啊!”

    “沒錯!”仿佛被自己大哥的氣勢所感染,孫寧那原本頹廢的心情頓時振奮起來,“大哥,你說的對啊!”

    “你們兩個,幹什麽的!”正當這孫嶽和孫寧正在為自己的使命感到任重道遠的時候,一道聲音毫不客氣的打斷了這一切。

    看來迎麵走來的一個少年,和孫寧對視一眼,隨即孫嶽開口道:“我們是厲然前輩推薦過來的,想要加入你們。”

    “嗯?”那少年聞言,輕咦一聲,似乎有些驚奇,“你們竟然是盟主親自推薦來的?”

    “盟主?”孫嶽一愣,他還真的不知道那個宛若鬼魅一般的人影竟然還是滅盜聯盟的盟主。

    “是啊,要不是厲盟主,我們還生活在那江洋大盜的恐懼之中,那種生活簡直是不堪回首啊!”少年的語氣之中帶著對厲然的深深感激,“厲盟主真的千年難遇的大好人啊!”

    “那這…滅盜聯盟?”孫嶽實在是無法將那個宛若鬼魅的家夥和這少年口中的厲盟主聯係在一起,忍不住問道:“是…為了那兩個江洋大盜嗎?”

    “當然了!”少年毫不猶豫的回答,“我們聯盟成立的宗旨,就是消滅那兩個無法無天的江洋大盜!”

    “消滅…我嗎?”不遠處,將這三人的對話盡收於耳,陳軒的臉上閃過一絲凝重。

    所謂雙拳難敵四手,陳軒下意識的瞥了那不遠處人頭湧動,心中忽然有些沒有底氣。

    不過他還是不明白,自己究竟在什麽時候招惹了這麽多人?

    “盟主來了!”遠處傳來一陣驚喜的呼喊,將陳軒還有孫嶽的目光統統吸引過去。

    遠遠望去,一道黑影從遠處的古木之間飛速掠過,驚起飛鳥盤旋,但卻顯得有些悄無聲息。

    “是個高手!”那黑影身體之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的威壓,陳軒隻在蕭龍一個人身上感受到過,換句話說,這所謂的盟主應該是一個不亞於蕭龍的高手。

    對於蕭龍的實力,陳軒可是再清楚不過了,那絕對是一個令人無比頭疼的家夥。

    “厲大哥,您終於回來了!”先前招呼孫嶽的那個少年眼看厲然,頓時撇開兩人,眼中閃爍著一絲熱切,對著那人影喊道。

    “嗯。”麵對少年的熱情,厲然似乎顯得有些倦色,輕輕地擺了擺手,道:“小元啊,人都齊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