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從樹枝間掠過,落葉紛飛,陳軒獨自一人在森林之中穿梭,似乎是有什麽急事一般。

    “喂,前麵這位兄弟?”突然,他聽到一聲呼喊,身體猛地停住,嘴唇不禁掠起一絲弧度,似乎是在笑。

    “幹什麽?”轉過頭來,陳軒臉上的笑容頓時消散,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副謹慎的模樣。

    “朋友一個人?”那人似乎沒有看到陳軒那謹慎的模樣,臉上掛著笑容,頗有些自來熟的說道:“我看這位朋友也不容易,不如和我們弟兄兩個一起走如何?”

    “哦?”陳軒似乎一愣,隨即眼中閃過一絲掙紮,最終卻深吸一口氣,道:“萍水相逢,還是不麻煩你們了。”

    說著,陳軒還頗有些擔憂的掃了一眼四周,仿佛是在害怕著什麽一般。

    “不麻煩,一點兒也都不麻煩!”孫嶽見狀,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熱切,連忙說道:“兄弟你有所不知,現在這黑暗森林可不比以往,出現了兩個天妒人怨的江洋大盜,在不斷的搶劫著我們這些良善之人。”

    說著,這孫嶽便有些捶足頓胸,滿臉懊悔的模樣,“我孫嶽竟然眼睜睜看著一個個因為被那江洋大盜搶劫而失去參悟道藏機會的同伴,心中真是恨比天高啊!”

    說罷,這孫嶽擦了擦自己的眼眶,繼續開口道:“從那一刻起,我和我兄弟孫寧就發誓,不找到這江洋大盜,便絕不走出這黑暗森林!”

    “啊?”陳軒聞言,似乎是受到驚嚇一般,隨即目光看向這孫嶽,有些好奇的問道:“這江洋大盜,真的那麽厲害嗎?”

    看著陳軒那一副擔驚受怕的模樣,孫嶽心中一喜,覺得隻要自己再加一把火,這魚兒就能上鉤了。

    在孫嶽看來,來這黑暗森林誰不是因為那道藏,不管是騙也好,搶也好,隻要能夠將那青銅碎片拿在手中,才是最後的王者。

    在他看來,那兩個搶劫的家夥才是真正的傻子,就這麽簡單的將自己放在風口浪尖之上,空有一身武力,和莽夫沒有什麽區別。

    就比如現在,自己這不又收獲了一個青銅碎片?

    “厲害,當然厲害了!”不過在麵對這陳軒的問題,這孫嶽還是毫不猶豫的誇耀起那江洋大盜,“蕭家的蕭龍你知道吧,就是那個天縱奇才?”

    “嗯嗯。”陳軒弱弱地點頭,腦海之中卻不由得回憶起那個月圓之夜仰天長嘯的白衣少年,眼角不由閃過一絲笑意。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蕭龍確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才,就是…腦子似乎有些不怎麽靈光?

    “和你說,便是向蕭龍這樣的天縱奇才,都被那兩個江洋大盜給搶了!”孫嶽突然放低聲音,沙啞著嗓子說道:“那是一個月圓之夜,蕭龍望月嘶吼,滿臉的頹廢和黯然,緩緩地走出這黑暗森林。”

    “後來人們才得知,那一夜正是那江洋大盜出沒,才導致這蕭龍黯然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