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小胖子真的是一悶頭的糾結於那所謂的道藏,便是陳軒自己也變得有些糾結起來,這家夥的腦子真的是不好使嗎?

    “廢話少說,不想死的話那就告訴我怎麽從這個地方出去?”陳軒那清秀的臉龐之上閃過一絲威脅,惡狠狠的威脅道。

    “你……想幹嘛?”看著這陳軒這副凶惡的模樣,小眼珠一瞪,小臉頓時煞白一片。

    “我啊?”陳軒滿是不懷好意的笑了笑,看著這小胖子,隨手撿起一塊碎石,輕輕一捏,碎石崩裂,化作塵埃落地。

    陳軒拍了拍自己手上的塵土,對於自己這力量還是頗為滿意,不枉他當初苦修那練體術的奧秘。

    “你……”小胖子愣住了,眼中流露出一絲極度的驚恐之色,便是連聲音都發顫起來,“配合,絕對配合,你…幹什麽我都配合。”

    小胖子很明顯被這陳軒的力氣給嚇住了,他平日在家中都是衣來張手飯來張口,一丁點兒委屈也受不得,怎麽會見識到如此架勢?

    “嗯,還是說一說這個道藏吧?”陳軒很滿意自己目前的震懾成果,略微沉吟片刻,眼底忽然一絲精芒,隨即慢條斯理的說道。

    忽然,他對於這朱長生口中所謂的道藏,很是感興趣。

    “這是入學考試的題目啊,你…不知道?”那小胖子聽到陳軒的問題,用一種頗為震驚的語氣說道。

    “入學考試?”陳軒一愣,接連著三次聽到這所謂的入學考試,便是陳軒自己,都不免有些好奇起來了。

    “你不會是連入學考試都不知道吧,那你來這裏幹什麽?”小胖子看著這陳軒一副不是開玩笑的模樣,臉上流露出一絲難以置信的神色,忍不住開口問道。

    “這…”陳軒老臉一紅,他當然不會說出自己是被一個少女追殺過來的,畢竟這種事情還真的是讓他臉上無光。

    “你先別管我怎麽來到這裏的,和我說說這入學考試吧!”陳軒麵色一正,他記得這個學校隻要交了錢就能進,怎麽還有這所謂的入學考試?

    “今年入學考試的題目是尋找道藏,而每一個考生手中都握著一條關於那道藏的線索,集齊所有線索,便能夠直接找到那道藏。當然,要是僅憑自己手中的線索也能找到那道藏的所在,甚至於可能不用線索,亂闖就能找到那道藏,當然了這種可能性無限接近於零。”

    “而最先找到那道藏的考生,就能夠獲得一次接受道藏洗禮的機會。”小胖子一口氣將這些話說完,而提到那道藏洗禮的時候,眼中更是放光,很明顯那東西對他有著很大的誘惑力。

    “這樣的話,那考試剛開始所有人都將自己手中的線索貢獻出來,不就能夠很快找到那東西?”陳軒眉頭微微一皺,輕聲開口問道。

    “你傻啊!”聽到陳軒這句話,那小胖子滿臉鄙夷的說道:“那道藏的力量會隨著洗禮的人數增加而不斷的衰弱,到最後即便是你找到了這道藏,也是沒有了任何的作用。”

    “這樣啊。”陳軒微微點頭,不禁對這出題人感到一陣佩服,一個小小的入學考試便如此的厲害,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學校之中有著什麽樣子的驚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