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龐子,你咋了?”李龐身旁,少女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看著這滿臉苦色的李龐,開口問道。

    “沒…沒什麽!”李龐一愣,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幻,似乎有些無奈,臉上擠出一絲很勉強的微笑,“我們還是快點吧,不然要是趕不上那入學考試,我可就慘了!”

    “好好,本小姐知道了!”那慕容妤兒一聽考試,頓時臉色一垮,有些興致缺缺,不過她又像是想到什麽一般,眼神放光,“對了,那個土包子,你怎麽教訓的?”

    “那小子?”李龐聞言,神色微頓,他忽然想到了陳軒冒充所謂的天機子時的場景,不由喃喃開口:“那確實是一個有意思的小家夥……”

    不過似乎是察覺到自己有些失言,這李龐連忙變了語氣,頗有些自誇,“不過小姐交代的事情,我可是完美的完成了,狠狠地教訓了那小子一頓!”

    “哦,怎麽教訓的?”

    “我上去就是一個左勾拳,然後又一個回旋踢……”

    ……

    而他們不知道的是,作為這兩人所討論的中心人物,陳軒呆呆地看著自己手中所謂的“修煉口訣”,有些無語問青天。

    “乘法口訣,我……”陳軒無奈了,他現在腦海之中隻有一個念頭,就是將那李龐拉過來,直接揍成豬頭。

    不管這李龐是心智若妖,還是被老怪物附體,陳軒也顧不得那麽多了,這實在是……太氣人了!

    “算了,我…還是老實去排隊吧!”陳軒無奈的搖了搖頭,略微想了想,還是將那異界版乘法口訣收起來,低聲自語道。

    陳軒抬頭,隻見四麵古木環合,悄愴幽邃。當微風拂過,那枝葉搖曳,落葉紛飛,像是畫中美景。

    而事實上,他迷路了。

    “這裏究竟是…什麽地方?”陳軒環顧四周,心中莫名的一顫,總覺得不遠處那灌叢之中有一雙眼睛在死死盯著他,讓他有種不寒而栗之感。

    先前被那慕容妤兒追得太急,陳軒根本就來不及觀察這四周的地形,所以很尷尬的,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應該朝著哪個方向走才能離開這裏。

    “怎麽辦,難不成我要做一次野人了不可?”感受著四周的靜寂,陳軒感覺自己嘴中泛苦,頗有些窮途末路的感覺。

    “哎?怎麽會是你?”正當陳軒正在為想要拋硬幣決策而找不到硬幣而苦惱之時,一道聲音猛地穿過紛紛落葉,準確無誤的落在他的耳朵裏。

    這聲音…好熟悉!

    “你是?”看著站在自己麵前喘著粗氣的小胖子,陳軒愣了愣,頗有些木訥的點了點頭,“你…認識我?”

    “先別管這些細節,你能不能告訴我那道藏究竟藏在哪裏?”小胖子說著,滿臉的期待之情,當看到陳軒那懷疑的目光之時,更是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你放心,隻要告訴我關於這道藏的任何線索,我朱長生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小胖子說著,唾沫星子亂飛,臉上的肥肉更是一顫一顫的,讓陳軒一陣懷疑,他會不會將自己臉上的肉給甩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