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龐,你做的很好,本小姐非常滿意!”一陣得意的笑聲過後,那少女撇了撇嘴,對著距離自己不遠處的李龐招了招手,說道:“諾,這是答應給你的朱果!”

    話音剛落,陳軒便見到那少女輕輕一揮,一個紅澄澄的果實便安穩的落在那李龐手心之中,不時地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多謝小姐,多謝小姐!”那李龐嗅著那朱果之上散發出來的淡淡清香,臉上流露出一絲回味無窮的神色,隨即點頭哈腰的對著那少女說道。

    看著這李龐這般模樣,陳軒滿臉黑線,這家夥…還真的是為了一個朱果?

    盡管陳軒也看出來了,那個朱果絕對不是凡品,但是…自己竟然被這樣一個滿腦子想著吃的家夥給騙了,這實在是讓陳軒無語極了。

    “我說大姐啊,你到底是誰,究竟是要鬧哪樣?”陳軒的臉上滿是無奈,很是委屈的說道,“我根本就沒有招惹你好不好!”

    “哼,本小姐要幹什麽,還輪不到你來插嘴!”少女冷哼一聲,頗為傲嬌的開口,不過隨即又是繡眉一皺,接著開口道:“還有就是,不要叫本小姐大姐,難聽死了!本小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慕容妤兒是也!”

    “慕容…妤兒?”陳軒微微一愣,似乎對於這個名字很是熟悉,但是卻一時半會兒想不出究竟在何處見過,隻得暗自記下。

    “那個慕容大…小姐,你找在下,究竟是要幹什麽?”陳軒特地將那聲“大小姐”咬的很重,滿臉無辜的神情,開口說道。

    “你…”慕容妤兒看著陳軒滿臉無辜的模樣,心中不由得又是一陣氣結,瓊鼻微皺,狠狠地跺了跺腳,“本小姐…懷疑你偷了我的發簪,對,我的發簪一定是被你這個土包子給偷去了!”

    “本小姐今天就要替天行道,好好教訓一下你這個土包子小賊!”話音剛落,那慕容妤兒又是輕輕一揮,那本來空無一物的右手頓時出現一條細鞭,不時散發出淡淡的幽光。

    “這難不成就是傳說之中的空間戒指?”聯想到先前這慕容妤兒拿出朱果時的情景,陳軒不由得將目光轉到那慕容妤兒右手無名指之上散發出淡淡熒光的戒指,心中一震,隻覺口中發幹,不由得生咽了一口唾沫。

    空間戒指,這可是…好東西啊!

    可是尚未等陳軒從初見這空間戒指的震驚之中反應過來,便隻覺得一陣狂風吹拂過麵龐,瞬間臉色大變。

    這少女,來真的?

    感受到這少女身體之上散發出來的莫名的氣勢,陳軒二話沒說,扭頭就跑。

    在看到這空間戒指的一刹那,陳軒的腦子便如同突然開竅一般,瞬間想起了自己先前對於這慕容妤兒名字的莫名熟悉感究竟是來自何方了。

    慕容?

    蘭海城三大家族之中,最為神秘的便是這慕容世家,那可是連城主府都不敢輕易招惹的存在,在整個蘭海城可以算得上一手遮天。

    雖說還不知道這個名叫慕容妤兒的少女和那慕容世家有什麽關聯,但是僅憑慕容這個姓氏,便足以讓陳軒心驚膽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