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是嗎?”李龐臉上閃過一絲狐疑之色,眼睛死死盯著陳軒。

    這懷疑的目光看的陳軒都是一陣心虛,不禁暗自嘀咕,這家夥似乎並不是表麵上看起來的那麽好糊弄。

    “對哦,一定是這樣的!”突兀的,那李龐猛地高喊一聲,臉上的狐疑之色盡皆消失,紅撲撲的臉龐之上帶著一絲前所未有的激動,放聲吼著,“我終於明白了!”

    我都沒弄明白,你究竟是明白了什麽?

    陳軒怔怔地看著這李龐,腦子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思路也是順著這李龐所說的方向蔓延開來。

    難不成,這家夥知道了自己先前是忽悠人的了?

    想到這裏,陳軒心中一緊,腦子飛快的運轉,在尋找著補救的方法。

    但是尚未等陳軒想到辦法,隻見那一旁的李龐再次開口了,說出來的話卻是讓陳軒險些背過氣去。

    “你雖說號稱天機子,但是這天地對你的束搏更大,所以說你也不敢肆無忌憚的使用這種能力!”隻見那李龐嘴角微揚,仿佛是發現新大陸一般,眉飛色舞的說道。

    而說罷,那李龐還用 一種“我已經看透一切”的目光死死盯著陳軒,臉上更是閃過一絲怎麽也無法掩蓋的自得。

    陳軒愣住了,這一瞬間,他很想扒開這個李龐的腦袋,看一看這個家夥的腦子裏究竟是裝的什麽,怎麽說出來的話這麽讓他費解?

    陳軒很想和他講明這一切,然後輕輕拍拍這李龐的肩膀,說一句:“朋友,你真的是想多了。”

    不過,轉念一想,陳軒便決定閉口不提,又是表現出一副隱士高人的模樣,看的那李龐一愣一愣的,“小夥子,連這等天機都能夠識破,你定是傳說之中百年難遇的奇才,可惜……”

    “嗯?可惜什麽!”本來聽到陳軒的評價,那小李龐臉上還帶著一絲潮紅之色,激動的不能自已,但是聽到陳軒那句可惜,卻是愣住了,不禁追問道。

    “可惜啊!”那李龐滿臉焦急,陳軒心中輕笑一聲,繼續說道:“可惜我已經發誓不再收徒,不然的話……”

    陳軒輕輕地搖了搖頭,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看的一旁的李龐心中就像被狗尾巴草撓著一般,很是難受。

    “不然的話,怎麽樣啊?”小李龐急的在原地轉圈,嘴中不住的念叨著,眼珠子瞪得都快凸出來了。

    “不然的話,我定然能夠將你培養成下一代……天機子!”陳軒的聲音鏗鏘有力,帶著一絲誘惑,簡直像極了傳聞之中的傳教士。

    “天機子?”不出意料的,那李龐眼中流露出一絲向往,隨即麵色一正,“那…能吃到朱果嗎?”

    “吃……”陳軒本來還想要接著說些什麽,但是直接被這李龐的一句話給噎住了,半天沒有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這李龐,思路之新奇,想法之奇特,呆萌之……反正是讓陳軒前所未聞。

    突然,他感覺自己這兩輩子都活到狗身上去了,

    “好了,先不說這些了,你還是帶我進入這黑暗森林吧?順便把那個讓你帶我來這裏的家夥也給找出來。”陳軒緩緩地搖了搖頭,決定不再和這李龐繼續交流下去,不然他不保證自己真的會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