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軒真的很糾結,一方麵他真的是想要進入那藥田之中,去找那李龐口中的“好東西”,另一方麵,才第一天到學校就把人家藥田給端了……

    如果自己真的那麽做了,那麽即便是憑借這陳軒這城牆般的厚臉皮,也是不由得心中有些發虛,覺得渾身不自在。

    “我們趕緊過去吧,裏麵真的有好東西,我都聽人說了!”眼看陳軒愣愣地站在原地不動彈,那一旁的李龐有些急眼,不禁催促道。

    “聽人說了?”陳軒微微一愣,目光閃爍,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這李龐,發覺他一臉猴急模樣,心中微微有些疑惑,這家夥是聽誰說的?

    當陳軒將自己心中的這一絲疑惑說出,那李龐卻是顧左右而言其他,那裝傻充愣的模樣看的陳軒都是一陣發愣。

    這家夥,是生怕自己察覺不出來事情的不對勁嗎?

    “哎呀,你到底是去還是不去?”眼見陳軒一副想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架勢,那李龐倒是急了,脫口而出,“要是你不敢去,那麽我就自己去了!”

    李龐滿臉鄙視,那模樣就像是在對陳軒反複的的喊著,你這個膽小鬼一定是因為害怕那黑暗森林,才不敢進去的!

    看著這李龐這般模樣,陳軒一時間有些無語,都不知道應該如何解釋了,難道要和他說他準備將這裏一窩端?

    “你到底去不去,膽小鬼!”其實李龐也很糾結,眉頭微微皺起,明明說是要自己走,但偏偏腳下像是生根一般,死活也是不挪動分毫,對著陳軒大喊大叫。

    “嗯。我和你去,但是你要告訴我,你究竟是聽誰說,這裏麵有好東西的?”陳軒沉吟一聲,目光微閃,語氣之中帶著一絲明顯的冷意,“你先前不是說,是因為迷路,才碰巧來到這裏的嗎?”

    陳軒環顧四周,最終將自己的目光定格在那李龐臉上,一字一頓的開口,“那個讓你把我帶到這黑暗森林之中的人,他…不是這個學校的吧?”

    “啊?不可能!”李龐渾身一顫,擺了擺手,很是勉強的笑道:“我怎麽可能勾結校外人員呢?”

    李龐連忙否定,因為學校規定,不管在校內有什麽冤仇,絕對不能聯合校外人員前來報複,即便是家族勢力都不被允許。

    一經發現,輕則開除,重則…還有可能有性命之憂。

    “沒勾結校外人員,那就是…學校之中的了?”陳軒臉上的笑容格外的燦爛,看著這小李龐,輕輕開口,“告訴我他是誰,然後我就進去,幫你完成任務,怎麽樣?”

    “你…怎麽知道我有任務在身?”李龐下意識的開口道,看向陳軒的目光充滿了難以置信,“你…難不成有讀心術不可?”

    而一旁的陳軒看著這李龐滿臉不可思議的模樣,暗自扶額,本來他也是不確定這李龐是否別有居心,但是……

    你這樣的表現我都察覺不出來不對勁,到底是你是弱智,還是我是弱智啊?

    陳軒很想吐槽,但是看到這李龐一臉崇拜的模樣,索性也就是裝作一個世外高人的模樣,負手而立,高人姿態盡顯,道:“讀心術,區區小手段而已!要知道我天機子的稱號,可不是白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