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李龐,是一個,嗯……中二少年。”陳軒看著這小李龐,暗自感到好笑,隨口說道。

    因為陳軒從先前這李龐的自言自語之中,已經是得知了他的名字,不過他這隨口一說,便將這李龐鎮住了。

    “你…什麽是中二少年?”那李龐聽到陳軒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大驚失色,不過也不知道是腦子少一根弦還是怎麽,他的精力很快被一個新的名詞所吸引,不由出聲發問,“中二少年,是中間第二個少年的意思嗎?”

    “呃!”陳軒一愣,他沒有想到這個小李龐的腦回路竟然是如此新奇,自己隨口的一句話,就引起了這家夥的興致。

    “中二少年,就是……很帥的意思。”無奈,陳軒撇撇嘴,開口說道。

    “哦?那你覺得我真的是一個中二少年嗎?”李龐眼中泛起小星星,看著陳軒,滿臉期待。

    “嗯,是…是!”陳軒擺了擺手,著實有些無奈,不過看著這李龐滿臉驚喜的模樣,還是不由得一歎。

    中二就中二吧,總比傻子強。

    “算了,你剛才說要去什麽地方?”略微閑聊了兩句,陳軒看似隨意的掃了一眼四周,發覺無人注意之後,對著那李龐問道。

    其實本來陳軒對於那李龐口中的好玩的地方還是比較感興趣的,不過當他看到這李龐這個樣子之後,頓覺興趣全無。

    這李龐,不會是樣將自己帶到一個小沙丘,去玩過家家吧?

    默默地瞥了一眼那李龐,陳軒突然覺得,這也不是沒有可能。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尷尬了,自己好歹也是兩世為人,真的被人帶到一個小沙丘上,那他……

    陳軒搖頭,直接將這種恐怖的想象拋開,眼神之中閃爍出危險的光芒,看著那李龐,要是他真的將自己帶到那種地方,他會讓這家夥體會到什麽叫刻苦銘心。

    “阿嚏,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嗯,就像…這個,還有那個……”李龐莫名的打了一個噴嚏,張牙舞爪的描述道,看的陳軒是一陣頭疼,你這…鬼畫符呢?

    “算了,你還是到我去看看吧!”陳軒下意識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瞥了一眼那尚在排隊之中的家長大部隊,不由得歎了一口氣,自己…還真的是太年輕啊!

    “好,好!”李龐連忙答應,剛才的“描述”,已經是讓他滿頭大汗,眼看這陳軒還是不能明白自己的意思,這李龐也是有些著急了。

    在他看來,自己明明已經是將問題說的一清二楚了,這陳軒竟然還不明白,絕對是理解問題上有缺失。

    嗯,一定是這樣的!

    李龐心裏默默想著,這陳軒不能理解自己的話,這個鍋…我可不背!

    雖說這李龐的表達能力不怎麽樣,但是他的記憶力卻很是驚人,便是陳軒都快被那彎彎曲曲的小路繞暈了,這李龐竟然記得一清二楚。

    這讓陳軒不由得低聲感歎,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定然會在同時為你打開一扇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