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島國紀錄片如火如荼的播放著。

    閃亮亮的屏幕照的捧著手機看的津津入味的女孩雙眼透著興奮的藍光。

    啪嗒一聲,原本浴室內嘩嘩嘩的水流聲停了,嚇的躲在厚實窗簾後的林白淺,一個激靈,趕緊按住了手機暫停鍵,還差點把手機給摔了出去。

    穩住,穩住!她拍拍砰砰亂跳的心口。

    隻是手機雖然停了,但這些畫麵她其實早已爛熟於心。

    所以,駕輕就熟。

    她悄悄掀開窗簾一角,看著隔了那張漆白大床的浴室。

    盡管玻璃打了毛,她看的並不真切,但還是依稀能看到他寬闊的背脊,精瘦的窄腰,底下是兩條修長筆直的雙腿。

    白淺的眼中燃燒起兩簇熾熱的火苗,她舔了舔幹澀的唇,低頭看著自己特意去熟女內衣專櫃選的這件黑色睡衣。

    V領,妖嬈的黑,襯得她肌膚如雪,有強烈的視覺效果。

    她為自己加油打氣後,那邊的浴室門拉開了,她趕緊拉好窗簾,繼續縮在裏麵。

    不多時,裏麵洗澡的男人出來了。

    他沒有穿睡袍,隻在腰間圍了塊白色浴巾,露出他大片白皙又結實的胸膛,腹肌,人魚線清晰異常。

    烏黑濃密的頭發上,晶瑩的水珠順著他線條分明的側臉輪廓滾落下來,從鎖骨,到小腹,最後沒入那修韌的腰身中。

    因為剛剛洗過澡,他身上散發著沐浴露的香氣,暖黃的燈光打在他清雋如墨棱角分明的五官上,有一種迷離的高貴,疏離而冷漠。

    隻不過,臉色還有些潮紅,腳步有些虛晃,眼神還有些迷離。很好。

    隻是隨著他那深邃不見底的漆黑雙眸朝她這邊投注過來時,讓她以為自己要被發現了,大氣都不敢喘一口氣。

    幸好,他沒有。

    時間已經不早了,他拿毛巾擦了擦頭發,就斜靠在床頭,拿起放在床頭的一本《犯罪心理學》仔細看了起來。

    然後他肯定是有些困了,就關了燈,躺下來休息了。

    哦,真好,他還有不穿衣服睡覺的習慣呢。

    白淺咬著牙,暗自竊喜,又默默計算著時間。

    黑暗的空氣中傳來低微而均勻的呼吸聲,她眉目帶笑,認定他已經睡著了,於是躡手躡腳從窗簾後走出來,朝床沿靠近,她手握著岡本,腦子裏努力回想在島國紀錄片中學來的各種姿勢,未做,臉倒先紅了。

    床沿近在咫尺,床上男人的輪廓顯得影影綽綽,林白淺的心,小鹿亂撞,隻差沒有從心口跳出來。

    她一手摸上了床沿,正想著如何施展自己的狐媚功夫,從他哪個部位下手,結果——

    又是啪嗒一聲,原本幽暗的房間內,瞬間燈光大亮,而一直筆挺規矩躺在床上的男人,此刻已經拉過浴巾,動作優雅而嫻熟的圍在腰間,站在地上,整個人猶如一把出鞘的鋒利寶劍,而那緊皺的眉頭,薄抿的嘴角,顯示出他極度的不悅。

    白淺壓低著身子,兩手一腳已經爬上了床,剩下的一條腿還在床沿外晃蕩。

    而她的身體,在燈光下透著瑩潤的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