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掉獸神莫赫菲斯,陳洛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漂浮在半空之中。他閉上了眼睛,空間規則在整個雙月大陸中漂浮著,一次又一次的修複著那些和獸神戰鬥,被破碎的天地規則。

    足足三天,整個雙月大陸才緩緩穩住,否則,很有可能過不了多久,便會崩碎了。

    “見過偉大的空間之神!”

    落下來,舞淩雲等人並沒有散去,一直等待著陳洛,當陳洛停下來的時候,異口同聲又故作正經的說道。

    大戰落幕,無論是人界還是神界,此時都得以新生,即便是不苟言笑的莫問天,此時臉上也出現了一絲真心的笑容。

    “得了吧!都是自家兄弟,而且神界現在再無神,以後你們,可都是神!”

    陳洛笑罵一聲,沒好氣的說道。

    “喂,空間之神,你可是要說過要娶我的!”

    和舞淩雲幾人不同的,是薇薇安的態度依然沒有絲毫的變化,依然是一副“我是女王”的樣子。

    “對!老婆大人說的都對!”

    一把摟過薇薇安,陳洛哈哈大笑著說道,這一場眾神遊戲,他才是人生贏家啊,有一群真心朋友在此,又成就了空間之神,最重要的是抱得美人歸。

    摟著懷中的薇薇安,聞著從她身上傳來的香味,陳洛已經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告別處子之身了。

    “陳洛……”

    薇薇安輕輕搖了搖陳洛的衣衫,從幻想中醒過來,陳洛發現了一臉落幕的舞月。

    或者舞月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確定要放棄陳洛了,但是如今陳洛真正和薇薇安走在一起,她的心中,卻依然有著一種憂傷。

    她在想,或者那一次,她沒有扮成黑衣人襲擊陳洛,沒有在試煉之地中想要斬殺陳洛,或者在他的心中,會有她的一襲之地吧!

    可是事已至此,這個世界,沒有回去的可能性了。

    舞淩雲和莫問天自覺的離開了,留下陳洛,薇薇安和舞月三人,一時之間,氣氛顯得尷尬了起來。

    “空間之神……我命令你,娶舞月為妻!”

    薇薇安當然知道陳洛對舞月是有情的,在雙月大陸,一夫多妻是很常見的事情,舞月為陳洛做的事情,薇薇安一直看在眼中,她已經接受了舞月。

    “嚇……這是要雙飛啊!?”

    陳洛看著舞月,此時她已經麵色緋紅,一臉的嬌羞,自然而言的,陳洛也將她抱在了懷中,享受這兩個美人身上傳來的芳香,又是一陣心猿意馬。

    三天以後,陳洛完全熟悉了空間神力,不再耽擱,直接沒入空間亂流中,向著以往的時間衝了過去,他要趕在父母出車禍之前,救下他們!

    熟悉的地球,陳洛沒來得及留戀,等在父母出車禍的街口,靜靜的數著時間,終於,他的父母出現在視野之中。

    他們剛從商場裏走出來,拿著一大堆東西,陳洛可以看到,那些,全都是他愛吃的零食……

    “吱呀……”

    一台法拉利599xxevo跑車呼嘯而來,而陳洛更是在這個時候動了起來,一個響指打出來,整個時間都被陳洛定格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