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

    微微一笑,陳洛的身形突然出現在獸神莫赫菲斯的身後,裁決之刃向著莫赫菲斯的頭顱,直接斬了下去。刀刃上的空間神力,更是被他壓縮到了極點,在裁決之刃的周圍,縈繞的不是空間神力,而是空間崩碎以後,四溢的混沌!

    “嗖!”

    如此近的距離,速度又快到了極致,獸神莫赫菲斯即便是神,也擋不了,當下利爪一揮,一頭紮入了空間亂流之中。

    避過了致命的一刀,但是卻沒有全數避過攻擊,“嗤啦”一聲,空間之人直接在他的後背之上劃出了一條大口子,瞬間金色神血猶如湧泉一樣噴了出來。

    悶哼一聲,獸神莫赫菲斯更是不敢在空間亂流中停留辦法,立刻便出現在遠方之中,雙眼怨恨的看著陳洛。

    和空間之神戰鬥,如果進入到空間亂流中,被他抓住機會,那麽很明顯就是死路一條,獸神莫赫菲斯和空間之聲卡俄斯早已經是死對頭了,這樣的事情,他又怎麽可能不清楚。

    “我今天,就要裁決你!”

    裁決之刃遙遙一指,下一刻,陳洛已經衝了上去,沒有施展空間跳躍,就是簡單的速度,一瞬間他便已經跨出了無數距離,來到獸神莫赫菲斯的眼前。

    空間之力縈繞其上,一刀接著一刀,陳洛的力量發揮到了極致,向前斬落下去。

    “嘭!嘭!嘭!”

    這一戰可以說是天地失色,他們的身形不斷在雙月大陸中變換,或者是在風之帝國的上空,或者是在蠻荒之地,又或者是遠古大陸。

    而他們所經過的地方,空間崩碎人,然後修複,如此來回循環。

    薇薇安等人的安全已經得到了保障,陳洛沒有後顧之憂以後,攻擊更是淩厲。在他神格中,蘊含著一百多名英雄的魔法,武技,此時完全融入了裁決之刃中,洶湧而出,一招一式之間,都蘊含著天地規則,對於規則的感悟,竟然在這戰鬥中,慢慢的提升了起來。

    “什……什麽!”

    陳洛越戰越勇,獸神莫赫菲斯則是越來越心驚,他怎麽都沒有想到,陳洛的天分竟然如此之高,竟然剛接受空間之神的傳承,便可以感悟規則。

    “莫赫菲斯,你殺神界無數天兵天將,屠戮眾神,罪該致死,你的大限將至,去死吧!”

    陳洛大喝一聲以後,不再和獸神莫赫菲斯顫抖,猛然退了出來。

    “想殺我,沒有那麽容易!”

    莫赫菲斯大喝一聲,直接衝了上來。

    “嗤啦!”

    可是,讓他驚恐的事情發生了,在陳洛裁決之刃斬過的地方,此時緩緩生出一絲絲空間之力,逐漸連接在一起,成為一個囚籠,將莫赫菲斯籠罩在其中。

    這是陳洛新領悟到的空間囚籠,他選擇用裁決之刃和獸神莫赫菲斯纏鬥,目的就是將空間之力隱藏在刀痕之中,慢慢施展空間囚籠。

    莫赫菲斯和空間之神知根知底,想要用一般的方法將他斬殺,根本就是沒有可能的事情,所以陳洛隻能另辟蹊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