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笑之所以能夠這麽短的時間內,成就超凡強者,不單單是他修煉十分刻苦,更多的原因,是他殺了無數的魔獸強者,飲用了他們的精血,才能夠成長起來。

    之所以所有的魔獸都那麽懼怕談笑,除了談笑擁有特定的馭獸之術,也因為他弑殺無數魔獸,吸取他們的修為,成就己身。

    “談笑,剛結束了!”

    心念一動,整個空間亂流都顫抖了起來,無數空間之力化作利劍,散發著閃閃寒光,步步逼近!

    “你瘋了,空間亂流崩碎,我們誰都活不成!”

    談笑大驚,額上的冷汗都飆了出來,順流而下,眼中全是惶恐的神色。他腳下的火龍王,同樣發出了沉悶的聲響,明顯很懼怕眼前的攻擊,但是他的身體卻被禁錮,沒有任何辦法脫離。

    相對於他們的驚慌,陳洛則是十分的淡定,緩緩說道:“或者你們會死,但是我卻可以融入空間亂流中,完全不會受到絲毫的傷害,殺你們,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陳洛不是開玩笑,現在他的全身,已經沒有了所謂的血肉,可以輕鬆化作一片空間之力,融入空間亂流中,不收任何傷害!

    話音落下,空間之力化作的利劍,全數出擊,瘋狂的絞殺著談笑和火龍王,而他們,根本就沒有絲毫的反抗之力。任由他們有多強大,此時在空間亂流中,卻沒有一絲辦法。

    談笑一世精明,但是在最危急的關頭之下,卻做了一個最錯誤的決定——他根本就不應該藏匿於空間之力中,這樣,隻會更快葬送他的姓名!

    “啊!”

    碎肉帶著鮮血,漂浮在空間亂流中,而後又被利劍湮滅,僅僅兩三個呼吸的時間,談笑和火龍王,身上已經不滿傷痕。一條條被空間之力割出來的傷口,鮮血潺潺而流,場麵看上去十分的血腥,殘忍。

    由始至終,陳洛的麵色都十分的淡定,談笑所做的,比陳洛現在做的,還要殘忍得多!

    兩三年的抗戰,風之帝國死傷無數,戰士,普通人類更是死傷無數,恐怕上百萬人,都死在了魔獸的獠牙之下。

    這樣的人,留在實踐中,也隻是一個禍害,隻有殺了他,才能一了百了。

    善心可以有,但是不能誰都給!

    “陳洛,你……你殺了我,你的小娘子,就別想要找到!”

    陳洛的殺心剛起,談笑竭嘶底裏的聲音變傳了過來,他知道,現在陳洛唯一的弱點,便是薇薇安!

    果不其然,陳洛在聽到薇薇安的名字以後,那些空間之力幻化的利劍,也暫時退了出去,圍在他們的周圍。

    “我把薇薇安還給你,你放我一條生路!”

    緩緩喘息了幾下,談笑不甘心的說道。

    現在勝負已分,他再也沒有反抗之力,隻有通過求饒的方式,來換得一條性命。

    “你沒有資格和我談條件!憑我現在的實力,我神識可以瞬間覆蓋整個雙月大陸,薇薇安,你根本就藏不住!”

    陳洛冷冷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