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以前實力還是在舞淩雲之下,如今一晃兩三年的時間,便已經成為了超凡強者,這樣的修煉速度,說是整個雙月大陸的第一人,也毫不為過!

    “有陳洛在,這一次風之帝國有望取得勝利了!”

    一名超凡強者忍不住出聲興奮的說道。

    他雖然同是超凡強者,但是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陳洛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根本就不是他能夠比擬的!

    即便身處同一個境界,也是有強弱之分的。

    “風之帝國若果得以勝利,恐怕他的名字,將會永遠被載入史冊,供後人銘記了!”

    又另一位強者說道,被稱為帝國曙光的陳洛,如今真正成為帝國的希望了。

    不僅僅擁有可以拯救風之帝國的實力,還是最年輕的超凡強者,單單是這兩點,已經是前無古人了!

    “談笑,這一戰,該是終結的時候了!”

    陳洛淡淡的說道。

    在轟散九天逆雷的時候,他的確想要直接晉升成神,但是很可惜,他總覺得缺少了一點什麽,始終沒有成功。

    “難道我還怕你不成?”

    談笑冷哼一聲,奮力一躍,跳上火龍王的背上,戰意高昂。

    “吼!”

    神龍敖興更是長嘯一聲,直接衝天而起,身上的金光大盛,目光灼灼的看著火龍王!

    “陳洛,來我背上!”

    這一次,神龍敖興直接提出了要求,陳洛也沒有客氣,輕身一躍,站立在敖興的身上。

    這一戰不僅僅是眾神遊戲的勝負之戰,同樣也是東方巨龍和西方巨龍之間的宿命之戰,在半空中還沒有出手,背上的兩人,淩空的兩條神龍,身上的戰意都已經強橫到了極點,定定的看著對方,隻要有人有動作,戰鬥便會觸發!

    “殺!”

    雙方大約凝視了一刻鍾,談笑再也忍受不了這種壓抑的氣氛,率先動了起來,大吼一聲以後,火龍王煽動著一雙肉翅,直接飛了上來。

    口中一片火焰渾然天成,火龍王就像是一個移動的火焰山一般,席卷而來,將神龍敖興和陳洛淹沒在一片火海之中。

    同樣談笑也沒有絲毫的遲疑,一雙狼爪翻飛,獸神之力撕破空間,頻頻向陳洛席卷而來。

    “談笑,你的實力隻有這麽一點嗎?”

    火海中,陳洛的聲音傳了過來,十分的平靜,看樣子,根本就沒有絲毫收到傷害!

    “你休要說大話了!”

    談笑心中一陣惱怒,連連打出“百獸哀嚎拳”,想憑借著這一拳,再次將陳洛重傷。

    但是陳洛不是傻子,在百獸哀嚎拳之下吃過一次虧,絕不會在同樣的地方摔倒!

    兩手虛空一點,半空之上出現一個小黑點,即便是和烈焰和神之力,都沒有辦法掩蓋黑點之上,散發出來那種的那種恐怖氣息!

    “湮滅空間……收!”

    陳洛輕喝一聲,黑點緩緩的放大,並且不斷的吧變換著身形,將鋪天蓋地而來的百獸哀嚎拳,全都納入了空間黑點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