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列院長和葉知秋打的激烈,另一邊,舞月掌控雲電,猶如雷電法王臨世一般,降落在戰場之中,她的每一道雷電落下,便會有一片魔獸士兵被炸成飛灰,即便她隻有鑽石中期的力量,其威勢依然無人能擋。

    神之代言人,比起其他的武者,的確有著不容忽視的優勢。

    從開戰到現在,風之帝國就一直占據著優勢,但是陳洛心中並沒有放鬆警惕。他清楚知道談笑,談笑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那麽唯一的解釋,就是談笑根本就不在乎眼下幾十萬魔獸大軍的生命,他有更加強大的底牌!

    戰鬥到如今,已經接近一刻鍾的時間,死亡的魔獸還有士兵,卻已經接近了數十萬,其傷亡的程度,可謂是慘烈。

    “這樣等下去,不是辦法啊!”

    陳洛喃喃自語,溝通著神龍敖興,右手之上,金光大盛,一聲龍吟響起,萬丈金光照耀天地,神龍敖興直衝天際而上!

    “敖興,助我!”

    敖興一出現,陳洛雙腿用力,踏碎了腳底下的黃土,騰空而起,直接站在敖興的龍背之上。

    吸收了天使精血的凹形,此時五爪金龍的狀態已經完全成型,他看著火龍王,看著談笑,眼眸中會充滿了怨恨。敖興自一出生,便伴隨在陳洛的身邊,但是每一次看到談笑,他都會異常的憤怒。

    從敖興的態度中,他也隱隱可以感受到,或者獸神,就是當初將龍族滅族的那個人類!

    “腳踏超凡神獸神龍而來,陳洛,即便是我,也沒有這樣的待遇啊!”

    談笑輕笑,緩緩的說道。

    火龍王雖然成就了超凡之境,但是對於神獸的稱呼,他還是承受不起的,隻能說,是血脈強大的龍族而已。

    “我不同你,你是獸神,隻會奴役魔獸的,但是敖興,卻是我的戰鬥夥伴!”

    陳洛冷哼一聲,神龍敖興七八十米的身軀在半空中漂浮著,龍鱗之上,散發著絲絲金光,整個身體宛如黃金鑄成一般,可謂是強大之極。

    神獸一出,本來所有的魔獸都應該匍匐在地,但是在戰鬥一開始的時候,談笑便已經將獸神之力,融入了魔獸大軍中。如今,他們也不過是心中驚訝了一瞬間而已,並未對他們造成任何影響。

    “昔日獸神殺我龍族一脈,今日,我敖興定然將獸神代言人斬殺於龍爪之下!”

    敖興的聲音沉悶之極,猶如遠方的滾雷一樣,緩緩而至,他的聲音,就像是滅族之仇一樣沉重,沒有辦法抹除。

    “哼,昔日獸神想要收複神龍一脈,但是你們不願意臣服,那,麽自然隻有死路一條!”

    麵對敖興的質問,談笑臉上帶了一絲譏諷的神色。在獸神的眼中,無論是多麽強大的魔獸,不願意臣服,那麽就隻有死!

    頓了一下,談笑繼續說道:“當初留下了一個孽種,曆經千萬萬年,如今得以重生,就讓我談笑,來斬殺最後的一個神龍後人吧!”

    手上的獸神之力湧動,柳心橙離開了談笑的懷抱,頭頂升起圓月,直接找上了舞月,加入了戰場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