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以為,你能夠贏得了我麽?”

    葉知秋輕笑一聲,他在蠻荒之地魔獸中的地位,僅次於談笑,即便是柳心橙,也比不是他。

    魔獸崇尚力量,葉知秋有這樣的力量,不僅僅是依靠著無比強大的大腦,和他的實力,同樣密不可分!

    “能不能贏,打過才知道!”

    舞月堅盾之上,絲絲雷電縈繞在上,那是她作為智慧女神的力量,化身雲霧,掌控雷電!

    “倒是自信!”

    葉知秋不屑的冷笑一聲,他對於舞月並不陌生,早在清月魔法學院的時候,他便是學院中的女惡魔,而葉知秋,則早已經成為了清月魔法學院的老妖怪。

    就在兩人要動手的時候,一直沒有動作的米迦列,撕破虛空而來,直接來到了葉知秋的眼前,說道:“我清月魔法學院待你不薄,如今你卻要和我們冰刃相見,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如果你肯悔改,以往的事情,我既往不咎!”

    葉知秋一直都是他比較看好的學生,在知道葉知秋是蠻荒之地的第二領袖的時候,他更是吐了不少血。

    苦心經營一輩子清月魔法學院,米迦列更是沒有想到,葉知秋竟然是叛徒,所以對於風之帝國,一直抱著愧疚之心。

    “老家夥,你還活在夢裏是嗎?這已經不僅僅是風之帝國和魔獸的戰爭了,更是神之代言人之間的戰爭,更是神界……”

    葉知秋冷笑一聲,侃侃而談,半空中的談笑,卻冷哼了一聲,瞬間讓葉知秋清醒了過來。

    平複好激動的神色,葉知秋繼續說道:“老院長,很遺憾,這一次,我不能聽從你的吩咐!我不想和你動手,你還是回去吧!”

    在聽完葉知秋的話以後,第一次,所有人都看到了米迦列的憤怒,他的聲音貫穿天地,猶如驚雷炸響,充滿了肅殺之色:“今日,我清月魔法學院院長,米迦列,就要清理門戶,將清月魔法學院的叛徒,斬殺於手下!”

    “院長……”

    舞月心中一急,米迦列早已經是超凡強者,但是他要麵對的,可是太陽神代言人,他很有可能會戰死在此!

    “舞月,退下吧,我知道你想說什麽!”

    米迦列院長身上的氣勢滾滾而動,超凡強者的氣息也源源不絕的洶湧而出,將他周圍的空間,擠壓得扭曲變形。

    “我一生沒有做過對不起風之帝國的事情,唯一做錯的,就是收了你這個孽徒,今日無論如何,我也要將你滅殺於此!”

    米迦列院長聲音充滿了肅殺,他沒有在開玩笑,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言語中那種肅殺之色。

    “老院長,如果你執意要出售,我可不可留手!”

    同樣,葉知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千辛萬苦籌備到了這一步,就是要一舉取得眾神遊戲的勝利。清月魔法學院對他來說說,不過是一個工具而已,他剛才已經風拳米迦後退,搞作的已經做了!

    “哼!難道老夫還怕你不成!”

    米迦列冷哼一聲,超凡強者的鬥氣散發著毀滅性的氣息,一爪抓出,直接破滅空間,向著葉知秋的頭顱抓去。一出手便已經是殺招,可想而知米迦列的殺意有多麽的濃烈,即便對方是他的學生,是神之代言人,也阻擋不了他的殺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