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火龍王騰空而起,一雙巨大的龍翅遮天蔽日,口中吞吐著龍息,一雙龍眸冷冷的風之帝國群情激昂的士兵,充滿了不屑。

    而站在他背上的,當然就是談笑了!可以說,整個雙月大陸,除了談笑,再也無人可以騎乘火龍王!

    站在半空中,談笑的獸神之力洶湧而出,籠罩著無數的魔獸,他們的眼眸,也在那一霎那變得血紅,仿佛喪失了理智一般,吼聲大起。

    “這談笑,竟然通過獸神之力控製萬獸,有瘦身之力的加持,對於我們的戰鬥來說,十分的不利啊!”

    一位帝國中的超凡魔法師略一沉吟以後,退回了大軍之後,手持魔法杖,緊閉雙目,口中振振有詞,隨著魔法咒語的響起,在他的頭頂上方,魔法元素源源不斷的凝聚了起來!

    “滴水世界!”

    天空中,一滴水落了下來,帶著的氣息卻是極為恐怖,所過之處,空間崩塌,猶如一枚天外隕石一般,落在了魔獸的大軍之中,直接將幾千名魔獸士兵,碾碎成渣!

    雖然魔獸大軍的實力強大,但是在超凡強者的眼中,還是弱了一絲,隻要談笑沒有親自出手,超凡強者一人,足可以對魔獸大軍造成強有力的打擊!

    這一滴水看似毫不起眼,但是帝國的那位超凡魔法師,操縱起來卻是十分的艱難,他的臉上,已經滲出了絲絲汗珠。魔法咒語不停,古老又苦澀的咒語響起,那一滴落在獸群中的水,一遍突起!

    一朵巨大的花朵,通體呈淡藍之色,包裹了三四公裏地,緩緩的收縮,魔獸大軍站在花朵之上,盡皆被冰元素絞殺。一時之間,魔獸大軍慘叫聲四起,但是他們的攻勢,卻沒有絲毫停止下來,在獸神之力的掌控之下,依然不顧一切的向前衝!

    “不入超凡,皆為螻蟻,看來這一句話,並不假啊!”

    陳洛看著眼前這一幕,心中不由得輕輕的歎了一聲,在這些魔獸大軍中,他分明看到了不少的鑽石後期魔獸,被滴水世界所絞殺。他們強橫無比的肉體,還有深厚無比的本源之力,在超凡強者眼前,就是一個笑話。

    站在戰場上空的談笑,麵無表情,仿佛根本就不將這些傷亡放在眼中,冷漠之極。在他懷中的柳心橙,神色魅惑,麵帶桃花,同樣不將眼下魔獸的性命,放在眼內!

    不用談笑動手,在他身下的火龍王心中已經升起了一團怒火,巨大的龍眸之中,爆射出兩道火紅色的目光,直接洞穿的空間,來到了那名超凡魔法師的眼前。

    火龍王以前雖然極少出現,且龍族的血脈高貴,但是說到底,火龍王也是魔獸的一個分支,如今看到自己的同胞被殺,他當然不能坐視不理。

    “小心!”

    陳洛心有所感,直接將空間跳躍施展了出來,擋在超凡魔法師的眼前,拳頭之上,空間之力湧動,一拳將火龍王的攻擊,轟上了半空之中!

    “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