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戰下來,剩下的,又有多少呢?”

    輕歎一聲以後,陳洛便已經恢複了以往的神色,聲音中灌輸這赤子之力,傳到每一個士兵的耳中,大聲的說道:“風之帝國的勇士,你們好!這一戰,風之帝國必勝,有沒有信心!”

    “有!”

    二三十萬士兵異口同聲,戰鬥還沒有開始,他們的戰意已經熊熊燃燒了起來。

    風之帝國的領地廣闊,在戰鬥的時候,蠻荒之地的魔獸從多處開始進攻,風之帝國疲力麵對。如今終於要將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了一起,他們壓抑已久的怒火,自然也就爆發了出來。

    帝王新覺羅,安東尼,米迦列,舞月,舞淩雲,莫問天,還有無數陳洛並不認識的,來自各大家族的強者,大約一百多人,全都聚集在了一起,笑吟吟的看著陳洛。

    不得不說,莫問天和陳洛戰鬥的那一次,成就了陳洛的形象,如今,所有的戰士都已經將陳洛奉為他們的將領。也正如莫問天說的,風之帝國需要英雄,而陳洛將這個英雄的形象,做的很好。

    “陳洛,我向你介紹一下,這是長弓家族的逝水長老,這是楊家的家族楊而過家主,這是舞家的家主,也是淩雲兄妹二人的父親,舞流金……”

    帝王新覺羅一一將這些強者介紹完,這些全是風之帝國的強者,之前鎮守在風之帝國的各處,如今因為最後一戰,全都集中了起來。而陳洛,麵對前輩還是十分的謙遜有禮的,一一向他們打過招呼。

    舞家不愧是整個風之帝國中,最強大的家族,舞流金已經成就了超凡強者之位,手下更是有著五六個鑽石後期的長老。而其他家族,不過一兩個鑽石後期強者而已。

    鑽石後期強者,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者十分稀有,但是熟知陳洛的人都知道,陳洛召喚出來的英雄,無一不是鑽石強者,其中,更是有大半英雄,達到了鑽石後期!

    也就是說,現在的陳洛,即便是一己之力,卻已經有了讓人不容忽視的力量。這也是帝王新覺羅,都要對陳洛帶上三分尊敬的重要原因。

    因為他必須要拉攏陳洛,才有可能抗衡談笑,即便他深知,得到五龍鎖天陣以後的陳洛,已經強大到了逆天般的境地,但是為了風之帝國,也不得不讓陳洛得到這個五龍鎖天陣。

    平原之上,兩軍已經築起了壁壘,蓄勢待發,等待著決戰時間的到來!

    “談笑,這一次我定要取你項上人頭!”

    站在陣前,陳洛的聲音傳了過去,直接落在魔獸營地的上空中。

    “吼!”

    火龍王騰空而起,一道火紅色的龍息穿破空間,直取陳洛。可是陳洛根本就無懼,兩手中空間之力湧動,直接撕裂了一條空間裂痕,將火龍王的攻擊,全部送到了空間亂流中。

    “好!”

    抬手之間便已經化解了火龍王的攻擊,看到這一幕的眾多士兵,更是大吼了一聲。

    就連帝王新覺羅,還有其他的幾位超級強者,也都輕點頭顱,眼中盡是讚賞之色。陳洛能夠短短幾年間,達到如此境地,他們除了驚歎之外,更多的是讚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