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帝都城門之前,守城的士兵一下子將陳洛幾人認了出來,恭敬的說道:“躬迎帝國曙光回歸!”

    或者陳洛不在意,但是在很久之前,陳洛的威名便已經傳遍了整個風之帝國。因為仰慕陳洛創造下的赫赫戰功,在風之帝國的散修中,還專門成立了開一個洛戰團,同樣殺的蠻荒之地的魔獸,聞風喪膽。

    “陛下吩咐過,隻要見到您們,第一時間帶你們去見他!”

    還沒等陳洛開口,士兵便做了一個請的姿勢,而後在前麵帶路,向著皇宮的方向行進。

    “士兵,現在帝國的戰事,怎麽樣!”

    一路走來,陳洛看到了不少風之帝國領地被侵占的情況,但是如今,還是想要多了解一些。

    “報告陳洛大公爵,帝都形式已經越來越嚴峻了,疾風之都失守,我們隻剩下最後一道防線了,而且蠻荒之地的魔獸,更加瘋狂了!現在帝都中,因為接納了無數的難民,糧食又緊缺,不容樂觀啊!”

    士兵在前方講解著戰爭的方方麵麵,一路上走來,路上更是有不少的老弱婦孺散落在街道之上,其中,還有不少人身上帶著傷痕。

    “他們……”

    看到這幅情景,陳洛心中一動,怒火已經升了起來。這些,都是談笑推動了整場戰爭,造成的後果。本來可以幾個人解決的事情,卻硬生生的,牽扯到了無數的無辜人類,魔獸!

    “帝都早已經人滿為患了,實在住不下了,隻能將他們安放在街道之上,也算是保住他們的性命了!”

    士兵搖了搖頭,他有太多的兄弟喪生在戰爭中了,又怎麽會不知道,失去至親之人的感覺,是什麽樣的呢?

    “我真應該慶幸,我沒有墮落,站在了你們這一邊。”

    叮當看著眼前的這一幕,感歎的說道。

    或者對於很多人來說,惡魔代表的,就是邪惡,但是這一次,他選擇了站在人類的這邊,告訴世人,並不是所有的惡魔,都是殺人如麻的,他們,也可以保護人類!

    五人相視一眼,對於這場戰爭的勝利,更加義不容辭。

    幾人行進的速度不慢,大約一刻鍾的時間以後,他們便已經來到了皇宮的麵前。

    就在陳洛要踏入皇宮的那一刻,士兵叫住了陳洛,單膝下跪,誠懇的說道:“幾位,你們是帝國的希望,這一場戰鬥,拜托你們了!”

    即便是鐵一般的軍人士兵,在兩三年的戰鬥中,已經看過太多的戰鬥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結束這樣的日子,還風之帝國往日的平靜。

    士兵說的話,不僅僅是他的話,更是整個風之帝國的話,沒有人想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更沒有人希望,不知道什麽時候自己心愛的人,就這樣死在了自己的眼前。

    “放心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陳洛手中發出一道赤子之力,將士兵緩緩托起,心中輕歎一聲,大步踏入了皇宮之中。

    “躬迎帝國曙光,回歸風之帝國!”

    大殿之上,早已經站滿了人,這些人,有帝國的將軍,謀士,更有不問世事,實力強大的散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