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

    緩緩睜開眼,腦袋依然是混混沌沌,猶如要炸開一般,消耗的精神力不過恢複了兩三成而已。

    “我昏迷了多久?”

    搖了搖沉重的頭顱,陳洛緩緩的站了起來,出言問道。

    “足足五天了!”

    說話的是舞淩雲,他們幾人都沒有受到傷害,叮當也解封了封印,得到惡魔之主的傳承,如今已經成為了強者,實力即便和舞淩雲幾人,也不相上下。

    “五天了麽……”

    陳洛喃喃自語,現在他們都得到了傳承,陳洛也達到了鑽石後期,可以說是功德圓滿,也是時候準備回去風之帝國了。

    “天才輩出啊,亂世已到!”

    隱身於半空中,王動輕聲的說道,話音落下以後,他便再次消失。

    在接下來的十天時間,陳洛再次進入了修煉狀態中,動用了易大師傳授給他的冥想之法,快速的恢複虧損的精神力。精神力使用的機製,這一次恢複起來,陳洛竟然發現了自己的精神力,隱隱之間提升了不少,這不得不說是一個意外之喜。

    “轟隆隆……”

    這天,遠古大陸狠狠的顫抖了一下,整個空間極其不穩定,仿佛隨時都有可能破碎一般,散發出陣陣恐怖的氣息,即便強如陳洛幾人,也感受到那股強大的氣息。

    “雙月大陸,恐怕真的要成型了!”

    叮當眉頭緊皺,輕聲的說道。

    在她的傳承之中,說過這個問題,當雙月升起,三片大陸何為一體,連成一片,更重要的是,沒有人知道,在三片大陸連為一體的時候,會發生什麽……

    正如叮當所說,這一天,亙古不變的天空,升起了兩輪圓月,一東一西,雖然速度極慢,但是卻真真切切的升了起來,並且散發著極為冷清的強光。

    “轟隆隆!”

    持續的震蕩之音不絕,一天之後,整個雙月大陸拔地而起,直接撕裂了空間,沒入虛空中。

    “保護好自己!”

    陳洛不敢有絲毫的猶豫,直接撐起了空間之力,在虛空中撐起了一個光幕,將自己籠罩在內。同時舞淩雲幾人手也沒有停著,穩穩的保護好了自身。

    五人中,隻有叮當是沒有任何動作的,完全解封封印之後的她,肉體極其強橫,更憑借著惡魔一族的特有屬性,根本就沒有絲毫畏懼空間亂流,在虛空中淡然處之。

    星辰流轉,仿佛容身於整個宇宙一般,當初空間之神傳法的時候,那種震懾感再一次出現。

    讓眾人有些奇怪的是,看似平凡無奇的遠古大陸,在毀天滅地的空間亂流中,根本就沒有受到絲毫的損傷,就像有什麽力量在保護著他一般。

    “為什麽王動……一直都沒有出現,難道是他在一直保護著遠古大陸麽?”

    陳洛在心中暗暗思量,卻沒有說出來,隻是靜靜的等待著往後的發展。

    時間消逝,沒有白天和黑夜,隻有亙古不變的空間亂流,這一天,遠古大陸再一次衝破了虛空,和另一片陸地交接在了一起。不用說,這一片地方,就是蠻荒之地和風之帝國的所在,而半空之中,雙月已經升上了一大半,掩蓋著整片大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