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神力為載體,惡魔和陳洛戰在一起,惡魔精神力強大,否則也不能夠占據叮當的身體。

    沒有花俏的招式,在簡單的停留以後,陳洛在一次主動迎了上去,他必須要讓叮當重新奪回整個身體,否則,他們都要死在這裏。

    一人一惡魔站在一起,每一拳都是拳拳到肉的戰鬥,陳洛的攻擊淩厲。但是同樣,惡魔的攻擊技巧也是相當的到位,每一下都盯著陳洛的肉體來攻擊,企圖將陳洛斬殺於身下。

    陳洛經曆大大小小的戰鬥無數,麵對剛剛複蘇的惡魔,也有一絲的不敵,在他們戰鬥的第二十個回合之後,他外麵的肉體,已經染紅了他的衣衫。

    “這樣子下去,你可是會死的!”

    惡魔冷笑一聲,繼續說道:“我看你也有幾分實力,不如成為我座下的魔將,跟我一起,碾壓這個世界好了!“

    “哼,我陳洛,才不屑於與你為伍!”

    冷笑一聲,陳洛再一次衝了上去,好不退避,在剛才,洛奇已經提醒他了,必須要速戰速決,否則也也會被困在叮當的精神力海洋中,生不如死!

    念及至此,陳洛的拳頭更加凶猛,用著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式,逼著惡魔來攻擊陳洛。

    “去死!”

    惡魔大吼一聲,身形突然消失在精神力海洋之中,而後兀自出現在陳洛的身體之後,利爪一張,直接捏住了陳洛的脖子,輕而易舉的將他提了起來。

    雖然是精神力沒呼吸,但是陳洛的身體,卻完全的被禁錮住,任由他如何掙紮,卻始終逃脫不了惡魔手掌的束縛!

    “桀桀桀……你也真是笨,這裏是我的精神力世界,你怎麽能夠打得贏我?”

    惡魔獰笑,眼中全是殘忍的神色,現在的他,可以輕而易舉的滅掉陳洛。單手提著陳洛的脖子,惡魔的另一隻利爪直接插入了陳洛的身體之內,瞬間精神力四溢,整個人影都虛幻了不少!

    “不好!這是精神力快要奔潰的征兆!”

    神器器靈洛奇心中一沉,眉頭緊緊的鎖在了一起,奈何作為媒介的他,不能動手,否者即便陳洛贏得勝利,他也沒法回到天身體中。無可奈何,他隻能在這裏幹等著眼睛看著!

    “我……才是這裏的主人!“

    就在快要絕望的時候,叮當虛弱的聲音傳了過來,她的聲音不大,但是卻清晰的落入了惡魔的耳中。

    那一刻,本來十分平靜的精神力的海洋中,刮起了陣陣狂風,更隱隱之間,伴隨著沉悶的雷聲響起,隆隆作響,宛如世界末日一般。

    很明顯,在叮當聲音出現的時候,惡魔的眼中和出現了一絲忌憚的神色!對於他來說,最強大的敵人不是陳洛,而是叮當,而陳洛的介入,讓叮當有了新的信念,繼續堅持下去!

    “你……你想要幹什麽!我可是惡魔之主,惡魔一族的複蘇,就在我的身上,難道你要放棄整個惡魔一族的複興麽!?”

    放開陳洛,惡魔不斷的倒退,眼中全是驚恐之色,有了強大信念的叮當,已經不是他能夠壓製的住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