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頭魔獸甚至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它的本源之力,便被談笑抽離了出去,它體內的生機,更是快速的消散。不消片刻時光,它的眸子便變得暗淡無光,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吸食魔獸本源之力,魔獸精血,這不僅僅是談笑的療傷方式,更是他的修煉方式!

    在和陳洛的一戰中,談笑受到的傷害並不比陳洛的小,如今一個鑽石魔獸的本源之力,就是他最好的療傷方式。

    隨著魔獸本源之力被吞噬,談笑的臉上出現了一絲滿足的笑容。如果這一次不是陳洛動用了精神力對他進行攻擊,陳洛必死無疑,隻是千算萬算,卻忘記了陳洛是魔法師……

    不過談笑並不是十分擔心,隻要薇薇安在他手上,陳洛就一定會再次出現。遊戲,需要慢慢玩,看著陳洛痛苦的神情,才是他最為享受的事情。

    “也是時候去看看了……”

    良久,談笑低喃一聲,他身上的傷勢已經恢複了三四成,觸目驚心的傷口,也在以肉眼的速度在生長著。話音落下以後,他便一步踏出,盛行逐漸變的虛幻,然後憑空消失在了萬獸城之中……

    再看陳洛,此時猶如落葉一般,身形搖曳,飄蕩起伏不定,出身於一片灰暗空間之中。他周邊的環境更是讓人心駭,充滿了毀滅的力量,即便是超凡強者,遇到這樣的氣息也隻有退避的份。

    但是陳洛卻沒有在這邊空間之中湮滅,赤子之心在他身體中緩緩的旋轉,發出一陣陣的金光,縈繞在陳洛的身體之外,隔絕了那股恐怖氣息侵蝕。

    那破碎的精神力,在陳洛的身體之中四散,它們想要衝破身體而出,消散於天地。但是赤子之心卻發出陣陣柔和的光芒,將絲絲精神力,緩緩的納入赤子之心中!

    赤子之心,竟然在融合精神力!雖然速度極為緩慢,但是卻正在慢慢幫助陳洛,將已經破碎的精神力,聚集起來。

    不僅如此,陳洛重傷的身體,也在赤子之心的流動中,慢慢恢複,然後和好如初,一點傷勢都沒有留下。

    “嗡……”

    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者是一天,又或者是十天,陳洛的腦海中發出一聲嗡鳴之音,而他也微微的睜開了眼睛,恢複了意識。

    “我死了嗎?”

    這是陳洛醒過來以後,第一時間想到的問題,他記得,在進入空間亂流之中的時候,他體內的精神力嚇人,已經破碎。在雙月大陸中,精神力破碎,所有的武者都知道,隻有死路一條,所以陳洛才會第一時間問出這個問題。

    “嗯?”很快陳洛便發現了不妥之處,他可以感受到疼痛,更加可以感受到小腹之中,赤子之心散發出來的溫暖氣息。

    讓他更加詫異的,是精神力完全和魔法鬥氣,赤子之力熔煉在了一起,如今陳洛的精神力,宛如滔滔江海一般,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浩瀚無邊。

    “這……恐怕可以將符文之地的英雄,全部召喚出來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