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隨著談笑的一聲慘叫之音落下,他的一條右臂直接被紫色的烈焰吞噬,在他的眼底之下化作一片虛無。繼魔幻森林以後,他再一次嚐到了烈焰的痛苦。那一次,他毀容了,而這一次,卻失去了一條手臂!

    “陳洛,你最好將談笑放了,否則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

    一旁的柳心橙恨聲說道,她嬌媚的臉上,此時卻顯得十分的猙獰,談笑就是他的一切,如果談笑死了,她會不惜耗費一切的手段,將陳洛斬殺。

    “想要我放了他,可以!將薇薇安交出來,否則,他就隻有死路一條!”

    陳洛的聲音充滿了冷意,這一次他是為了救薇薇安而來,如果談笑不將薇薇安交出來,即便將整個蠻荒的魔獸全數屠戮幹淨,掘地三尺,他也在所不辭!

    “哈哈哈……你永遠,都找不到她,我死了,你就永遠都找不到他了!”

    獸神之力縈繞在談笑的身上,一層層烏光在他身上若隱若現,元素暴動對他造成的傷害已經降到了最低。在暴動的元素之中,他渾身嗜血,獰笑的看著陳洛,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

    “你去死!”

    空間跳躍一動,陳洛直接來到了談笑的眼前,赤子之力運轉,一拳轟炸在他的頭顱之上。

    “噗!”

    一口熱血自他口中狂噴而出,陳洛沒有給他喘息的機會,高高的抬起腳,一腳踏在他的傷口之上!

    “說,還是不說!”

    眼中的殺意毫無保留,在身上的氣勢全數釋放出來,壓迫在談笑的身體之上。談笑是一定要殺的,隻是如今還沒有找到薇薇安,談笑的性命,對於陳洛來說,還有不小的作用。

    “殺了我,我求你殺了我,哈哈哈……”

    沒有回答陳洛的問題,談笑似乎失去了痛覺一般,癲狂的叫著。他手上捏著薇薇安的性命,他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保證,陳洛不敢殺她!

    “嗖!”

    兩指之間,爆射出一道光芒,帶著赤子之力,直接將談笑另一條手臂的經脈挑斷,鮮血濺射陳洛一臉,讓此時的陳洛,更顯的冷血。

    “看吧,你還是不敢殺我!”

    談笑絲毫沒有在意自己身上噴濺的鮮血,蒼白的臉上布滿了鮮血,輕聲的笑道。

    他深知陳洛重情,卻偏偏抓住了陳洛的軟肋,隻要看到陳洛看他的眼神充滿殺意,又下不了手的樣子,他就充滿了暢快。

    “陳洛,我告訴你……”

    突然,談笑神秘兮兮的說道,下一刻,他眼中便射出了一道光芒,直接將陳洛的胸膛洞穿,鮮血當即便流了出來。受到劇痛的陳洛,不由得連連倒退了幾步,而談笑,也趁著這個時候從地上暴跳了起來,竄起十幾米高,一腳踢在陳洛的傷口之上。

    “陳洛,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不殺我,那麽我,就要殺你了……”

    談笑一邊獰笑,一邊拖著重傷的軀體,來到了陳洛的眼前,居高臨下的看著陳洛。

    “你卑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