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打了一場勝仗的焚天魔犀,心中興奮至極,停下來的它,四條鐵蹄不斷的拍擊著地麵,宣泄著心中的快感。

    “人類,這裏是魔獸的地盤,想要死,爺爺送你一程!”

    焚天魔犀傳來神念,話語之中充滿了囂張的意味,在他眼中,陳洛已經是死人一個,根本就沒有機會從它手下逃脫了!

    天地元素逐漸消退,地刺魔蜥也走了過來,不屑的看著陳洛。

    陳洛斬殺十八名鉑金後期魔獸,的確震懾了它們,但是現在,焚天魔犀表現出來的力量,卻更為強大,它們心中,已經安定了下來。畢竟,這是有這一個大境界的差距。

    如果說黃金武者和鉑金武者,是天壤之別,那麽鉑金和鑽石,已經是兩個世界的差別了。達到鑽石以後的武者,已經開始感悟天地,此時它們的力量,不再是借用天地間的力量,而是天地之間的力量為他們所用,揮手之間,破滅高山大河,可謂是壯觀之極。

    不言不語,此時已經不需要言語,赤子之力旋轉,經脈之中光華流轉,肌肉重生,緩緩的修複著傷勢。

    可是,讓陳洛絕望的是,被焚天烈箭穿過的胸膛,此時竟然沒有絲毫的恢複的征兆,仍然傳來絲絲的疼痛,深入靈魂。

    “怎麽會這樣!”

    連赤子之力都沒有辦法修複,這一次,陳洛是慌了神,如果以他現在的狀態來和眼前的兩頭凶獸戰鬥的話,毫無疑問,身死的會是他!

    很快,焚天魔犀便給出了答案:“放棄吧!除非你達到鑽石之境,否則,隻能慢慢被焚天烈箭吞噬而亡!鑽石魔獸的本源之力,又豈是你這種鉑金武者的鬥氣魔法,能夠比擬的!”

    說話的時候,焚天魔犀毫不掩飾眼中的自豪之色,身處鑽石境界,即便放在整個莽荒之地,也是一等一的高手!

    “鑽石之境嗎?”

    陳洛麵色一狠,赤子之心重回小腹之中,緩緩旋轉,形成一股吸力,開始瘋狂的吞噬天地之間的力量,湧入陳洛的身體之中。

    “他……他要強行突破鑽石之境!?”

    地刺魔蜥驚懼的看著場中的陳洛,根本就沒有猶豫,利爪一張,直接伸長,彷如一柄絕世凶器一般,插向陳洛。

    現在的陳洛還沒有突破到鑽石之境,便表現出了如此強大的力量,若果讓他成就鑽石之境,恐怕它們兩個,都會折身於荒野之中。能夠達到鑽石的,又有幾個願意舍棄自己的性命!

    “哼!”

    到了如此危難的關頭,陳洛已經接近了瘋狂,根本就沒有退避,將無數的力量直接融入於雙手之上,大手一揮,拍擊了出去!

    彷如驚雷炸破天空,一人一獸的力量衝破了天地的素服,爆發出一聲強大的驚雷之音。重傷之下,還能夠爆發如此強大的威力,這種韌性,不由得讓焚天魔犀在一次心驚。

    “此人必須要殺,否則,恐怕整個獸族,都會麵臨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