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的急躁之感被消除,陳洛的麵色恢複了平靜,冷冷的說道:“既然你要比,那就不要後悔!”

    本就對蠻荒之地的魔獸沒有什麽好感的陳洛,此時更是徹底的迸現了殺機,雙眼猶如利劍,比之流光劍還要鋒利,直接插入了焚天魔犀的心頭之上。

    “口出狂言!”

    焚天魔犀冷吼一聲,並不理會陳洛的張狂,它的犀牛角,已經化作了一片火紅,猶如流動的岩漿,吞魂奪魄,散發著令人恐懼的氣息。

    在一旁看著的地刺魔蜥,此時不由得心境,焚天魔犀的名號,可是眾人皆知的。如今交手不到兩個回合,焚天魔犀便已經使出了它的最強絕招——焚天。可想而知,他對於陳洛多麽重視了。

    烈焰一出,蒼天裂焚,這就是焚天魔犀名號的由來!焚天的威力,堪稱可以連蒼天都能夠焚化,威力想一想便讓人覺得恐怖。

    “轟!”

    下一秒,焚天魔犀的身體便燃燒了起來,竄起七八米高的火焰,威風凜凜,猶如沐浴於戰火中的魔神一般,雙眼血紅,死死的盯著不遠處的伺候呢咯。

    “哞!”

    焚天魔犀大口張開,口中一道烈焰噴了出來,席卷陳洛而去。霎時間,空間扭曲,仿佛成為了引子,點燃了整個天地之間的火元素一樣,方圓上十公裏,完全化作了一片禍害,比之前的陳洛的元素暴動,聲勢還要更勝一籌。

    早有先見之明的地刺魔蜥,早已經遠遠的退了出去,因為它清楚,接下來是一場惡戰,既分高下,也決生死!

    “轟!”

    麵對如此強橫的攻擊,陳洛並沒有後退,直接將體內的力量調動了起來,在身上凝聚出一道光華,隔絕火焰的燃燒!

    他還沒有來得及動手,焚天魔犀的龐大的身形便已經消失在他的視野之中,任由陳洛的精神力如何掃視,都找不到焚天魔犀的蹤影。

    “吼!”

    一聲吼叫聲子陳洛的頭頂之上傳來,焚天摩西的身形,已經近在眼前,陳洛已經沒有了閃避的機會!

    地麵一陣震動,陳洛被焚天魔犀重重的踩在了鐵蹄之下,更加瘋狂的,是狂暴的火元素,正在洶湧的融入陳洛的身體,遊走於四肢百骸,肆意破壞陳洛的經脈。

    內憂外患,陳洛一口黑血便噴了出來,這就是焚天魔犀的可怕之處,融身於烈焰之中,殺人於無形!

    “咳咳……”

    一口鮮血自陳洛的口中噴灑出來,他的雙手剛要動彈,焚天魔犀的一條鐵蹄便已經狠狠的落了下來,強大的疼痛不由得讓陳洛再次痛呼了一聲。

    占據優勢的焚天魔犀,自然知道如何壓製陳洛。隻是讓它稍微有些吃驚的是,陳洛竟然在如此強大的攻擊之下,沒有立刻死去,僅僅是吐了幾口鮮血而已。這樣的肉體強橫程度,即便在魔獸之中,也算是出類拔萃的存在了。

    “小子,你還是太過自信了!”

    犀牛角直接洞穿了陳洛的小腹,鮮血橫流,內髒若隱若現,看上去極為血腥,讓人作嘔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