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不是沒有智慧,特別是修煉到實力強大以後,它們的隻會更是毫不遜色於人類,他們和群獸大陸中魔獸的不同之處,或者就是不能口吐人言罷了。

    但是在蠻荒之地中行走,陳洛已經見過無數魔獸將實力弱小的魔獸斬殺,而後瓜分它們的屍體,將它們當作食物吞噬的場景,更有甚者,直接吞噬魔晶!

    吞噬同種族生物,這樣的場景,無異於人類吞噬人肉,實在是殘忍至極。可是從另一方麵,陳洛也知道了蠻荒之地到底有多麽荒蕪,沒有食物的它們,隻能夠吞噬同類,一方麵是為了活命,另一方麵,更是為了增強實力。

    弱者,在這片土地沒有生存的權利。

    一路行走,路途遙遠,陳洛也斬殺了不收的魔獸,其中還有幾頭鉑金後期的魔獸。而他們的魔晶,陳洛直接讓冰雪魔熊吞噬了,現在的陳洛,魔晶對於他來說,根本就沒有誘惑力!

    他需要的是實力,隻要他身邊的人強大起來,他就有能力和談笑的魔獸大軍進行正麵碰撞,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而吞噬了魔晶的冰雪魔熊,也順利成就了鉑金魔獸,不僅僅是它的實力得到了各方麵的提升,更為奇異的是,在它雪白的身體之上,漸漸浮現出一條條奇異的魔紋。

    變異,覺醒遠古血脈!

    這是獸骨之中的獸王告訴陳洛的,如今的冰雪魔熊,正朝著覺醒血脈的方向走去。就像當初雷閃鷹的上古血脈一樣,隻要覺醒,它們的實力必然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雖然不及神獸那般恐怖,但是修煉到極致,絕對可以同樣壓製大部分的魔獸。這算是一個意外之喜,在試練之地中,隨意“撿”的一頭魔獸,竟然便又如此的潛質,不由得讓陳洛心中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其實細想之下,便可以發現冰雪魔熊的不凡,試練之地中,無數魔獸被談笑掌控,但是唯獨一頭冰雪魔熊沒有受到影響,單單是這一點,冰雪魔熊的不凡便可見一斑了。

    “猛獁一族!”

    行走了七八天,這天,陳洛停在猛獁領地之中。猛獁巨象,同樣也是蠻荒之地中,實力十分強大的魔獸種族。但是就是這樣強大的種族,現在陳洛精神力的掃視之下,竟然沒有一個鉑金後期的強者,大部分都在鉑金中期和初期。

    “看來,它們真的集中在萬獸城之中了!”

    陳洛眉頭輕皺,自己的情報是米迦列告之的,不可能會出錯。眼下大戰在即,它們族中的高手強者,像萬獸城聚集,才是最為合理的解釋!

    沒有費話,陳洛直接衝入了猛獁領地之中,肆意狂舞了一番,將幾名實力比較出眾的猛獁斬殺以後,便離開了猛獁領地。

    猛獁領地已經是陳洛掃蕩的第十三個魔獸領地了,可以說,這一路上的各個魔獸領地,都不是陳洛的最終目標。陳洛隻是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讓他們記住人類的實力而已,否則,這些魔獸對於風之帝國,隻會更加惦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