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掃視了一眼整個營地,陳洛大手一招,一個比蒙巨獸從地上直接飛了起來,重重的摔在陳洛的眼前。但是陳洛的麵容冰冷之極,根本就不理會比蒙巨獸的驚恐,兩腳一蹬,直接踩在了它的胸膛之上。

    “你最好乖乖的告訴我,否則,整個比蒙領地,都會在我的手中化作一片焦土!”

    陳洛的語氣之中,衝滿了殺氣,落在比蒙巨獸的耳中,比蒙巨獸絲毫不懷疑陳洛這句話的真實性。

    “不是我不說,我實在是不知道啊!”

    一道甕聲翁氣的聲音傳入陳洛的腦海,盡是委屈之意,這時候的比蒙巨獸,還有初見時候的囂張——它早已經被陳洛的實力,征服在腳底之下了。

    魔獸的世界就是這樣,將弱肉強勢發揮到了極致,就連他們種族之中,最強大的黃金比蒙,都被陳洛斬殺在手下,它們又如何不屈服。

    在死亡麵前,無論人或者是魔獸,都充滿了恐懼。

    “不知道?!”

    陳洛眼中閃過一道將光,雙腿迸發出強大的力量,比蒙巨獸結實的胸膛,竟然自傲緩緩的凹陷下去,伴隨著聲聲骨頭斷裂的聲音還有腳下比蒙巨獸的嚎叫之音。

    “薇薇安,到底被你們擄去哪裏了!”

    絲絲殺氣縈繞在陳洛的身體之外,在他的身後,獸王決施展出來,形成陳洛的影子。那一刻,在場的所有比蒙都顫抖了,他們在恐懼獸王決中散發出來的氣息。頓了一下,陳洛緊握手中的拳頭,冷冷的說道:“看你們也是一些老弱殘兵,不要逼我,否則,比蒙巨獸隻會在雙月大陸之中除名!”

    陳洛沒有說笑,他可以為了薇薇安,屠盡整個比蒙一族,甚至是整個蠻荒之地。

    “吼!”

    獸群之中,一名比蒙巨獸跳了出來,可是無奈,被一旁的敖興遠遠的抽飛了出去,落在幾百米開外,身上的骨頭更是根根斷裂,再也沒法站起來。

    “違抗者,死!”

    一聲龍吟響徹雲霄,敖興用魔獸特有的語言說道,他高高的懸浮在半空之中,那意思十分明顯,隻要有比蒙巨獸再暴動,他會毫不猶豫的鎮殺。

    在敖興的眼中,這些魔獸不過是低等生物而已,如果不是為了複仇,就連殺他們,敖興都會覺的髒手!

    何為神獸,血脈高於一切,隻要讓他們成長起來,必然是淩駕於天地之上的存在。現在的敖興,雖然還沒有達到那種程度,但是神獸的威嚴,已經緩緩覺醒。

    “說不說?”陳洛挑了挑挑眉,他的耐性已經耗費得差不多了,如果他們不說,那就將整個比蒙一族屠戮了又如何?

    魔獸想要對風之帝國不利,比蒙一族更是直接將薇薇安囚禁,這樣的事情,他哪裏能忍?

    “哢擦!”

    看到腳下的比蒙依舊口硬,陳洛當家一腳踏在了比蒙巨獸的巨臂之上,直接廢去他的一條手臂。

    “吼啊!”

    鮮血從他的手臂之上洶湧而出,疼痛感傳滿了他的全身,巨大的眼眸看著陳洛,全是怨恨之色。陳洛毫不懷疑,隻要它有機會,比蒙巨獸絕對會將他的頭顱捏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