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龍爪鋒利無比,敖興一爪抓出,強大的吸力直接將兩頭實力稍弱的比蒙巨獸吸了過來.而後爆射出一道精光,強大的本源之力直接洞穿它們的軀體。

    “獸神,他日我必定會將你透露親手斬下!”

    敖興口吐人言,他的龍爪之上,沾滿了鮮血,而後龍尾一抽直接,掃向兩頭黃金比蒙!

    得到獸王虛影加持以後的黃金比蒙,力量更是強大,一頭比蒙張開利爪,直接將龍尾抓在了手中。雙手用力,將敖興掄起在半空之中,甩了幾圈,將敖興丟了出去。

    “轟!”

    敖興龐大的身軀跌落在一公裏開外,直接砸出一個大坑,過了一兩個呼吸,才緩緩站起來。

    而另外一頭比蒙的攻擊,也到敖興的眼前!

    它的拳頭化作一片片金色的殘影,眨眼之間已經打出了數十拳,拳拳落在敖興的龍頭之上。一縷縷金色的血液從敖興的嘴角流出來,可是他眼中的戰意,卻絲毫不減。

    “這樣,就想將我打敗了嗎!我可是上古神獸——神龍!”

    敖興的聲音衝破雲霄,完全承受了黃金比蒙的拳頭以後,再次綻放出強烈的金光,刺眼奪目。他的龍爪已經快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速度,一爪抓出,直接接住了黃金比蒙的拳頭!

    “去死!”

    第一次,陳洛感受到了敖興的憤怒,那種憤怒之色,是壓抑了無數歲月的憋屈!

    隻聽得“哢擦”的一聲聲響,黃金比蒙的雙手,直接垂落了下來,雙手之上的骨頭,根根斷裂。

    “噗!”

    一口鮮血從黃金比蒙的口中溢出,他的眼中充滿了不可置信的神色。獸神虛影乃是談笑傳給他們的獸神法決,雖然十分的粗劣,但是對於獸族,還是有不少的震懾作用的。

    但是黃金比蒙卻錯了,獸神的氣息不但壓製不了敖興,反而會激發敖興的獸性!對於自己的仇人,他又怎麽可能會屈服!

    “嗷!”

    一聲充滿威嚴的龍吟從敖興的口中發出,敖興直接張開了他的血盤大口,獠牙散發著寒光,直接將黃金比蒙的頭顱咬下,而後龍須一動,直接插入它的胸膛之中,將它的本源之力,全數吸入體內。

    這是所有比蒙巨獸都始料不及的事情,本來處於劣勢的敖興,此時突然暴起,更是雷霆出手,斬殺了一頭黃金比蒙。

    那頭黃金比蒙甚至沒有反應過來,便已經喪生在敖興的巨口之中。什麽凶獸,什麽獸神,此時在敖興的眼中,就隻有兩個字——殺戮!

    “好!”

    陳洛大喝一聲,心中興奮無比,敖興的實力,遠遠超出了他的想象。現在全力出手的敖興,和他的實力恐怕起鼓相當。

    而陳洛這便,他和黃金比蒙隕石纏在一起,本源之力和鬥氣部分上下,陳洛手上的青筋畢露,明顯不輕鬆。

    要知道,陳洛的肉體,可是經過了無數次的淬煉,早已經成長到一個極為恐怖的地步。如今的黃金比蒙竟然可以再同境界之下,和陳洛打成平手,不得不說。魔獸的肉體曆來那個,的確強橫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