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列騰空而起,身上金光縈繞,白發飄舞,一掃平時糟老頭的形象,盡顯強者之色,這種感覺,陳洛隻有在一個人,不,一個獸身上看到過——邪念夢魘!

    他竟然超凡強者!不入超凡,眾生皆為螻蟻,說的就是超凡強者。進入超凡之境,相當於一隻腳踏入了神界,隻差一步,便可以成就神位。

    “既然院長有這麽強大的實力,為什麽他不直接滅殺談笑,要將風之帝國的未來壓在我們的身上?”

    就在陳洛感歎的時候,高空之上的米迦列已經再次動了起來!在他的雙手之上,法則凝聚,一陣陣沉凝的氣息在他身上激蕩開來,此時的米迦列,就是整個世界。

    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仿佛整個世界都被他踩在了腳下,隻要他願意,底下的斯伯特城,都會瞬間被他覆滅。

    “好強大!這就是超凡的實力嗎?”

    在魔幻森林之中,陳洛見識過超凡魔獸的爭鬥,但是那時候的他,被邪念夢魘刻意保護著,感受完全沒有現在那般濃烈。

    如今,超凡強者就在他的眼前,那種感覺,讓他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螻蟻,在米迦列的勉強,根本就微不足道。

    “開”!

    下一刻,天地法則凝絕在米迦列的手上,化作一柄巨大的鑰匙,直接插了下來!

    而作為魔法師的舞淩雲,真切的感受到,在米迦列喊出開的那一霎那,整個斯伯特城的魔法氣息,全都被米迦列抽空,進入了無魔狀態之中。

    “轟隆隆!”

    巨大的鑰匙落下來,緩緩沒入土地之上,而後地麵裂開,現出了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陳洛有一種感覺,他現在麵對的,不是時間密室,而是一個宇宙黑洞,那種氣息,跟空間之神傳法,站立在宇宙之上的氣息,一模一樣。

    “去吧!帝國最出色的戰士,未來,在你們的手中!”

    做完這一切,米迦列平淡的聲音自他們的腦海之中傳來,無悲無喜,仿佛再做一件極為平常的事情一般。

    “院長,我想……”

    莫問天抬頭,眼中精光閃閃,他還想要說什麽,卻被半空之上的米迦列打斷了:“你的老師,是武神,是你的武道,我,還做不了你的老師!”

    聽完這番話以後,莫問天沉思了許久,而後臉色恢複了平靜,向著高空之中深深的鞠了一躬,率先跳入了黑洞之中。

    “去吧!”

    米迦列擺了擺手,示意幾人不要再耽擱,而陳洛也一部踏前,直接跳了下去。

    所有人都跳進去以後,那條深不見底的溝壑緩緩合並,地麵恢複如初。米迦列朝著遠方有意無意的看了一眼以後,逐漸落了下來。

    “哈哈哈……死老鬼,終於要動用時間密室了嗎!”

    此時的談笑,正處在蠻荒之地的一個營地之中,透過魔法水晶,看到了斯伯特城中發生的一切,興奮的說道:“米迦列為了他們幾個廢柴,竟然自廢修為,將自己打回鑽石後期!這一次,風之帝國,再也沒有人阻擋我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