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陳洛便來到了清月魔法學院之中,在那裏,已經有無數的學員圍在了一起,而在他們的中央,一個女生的背影,稍顯清冷,傲立在人群之中,禦姐之色,稍顯冷清。

    “看,陳洛來了!”

    有人一眼便看到了陳洛,驚呼一聲。而場中的那個女生,聽到陳洛的名字以後,更是身形劇震,緩緩的轉過了神身。

    傲人的身材,清冷的臉龐,雙刀別在她的腰間,盡顯幹練姿態,當陳洛看到她的麵容的時候,他已經完全呆住了,她曾經朝思暮想的人兒,此時正出現在她的麵前。

    “怎麽?不認識我了嗎?”

    這個女人,正是薇薇安,此時她笑麵如魘,傾城傾國,在她周圍的學員,包括陳洛,都已經被她的笑容迷住。

    許久不見,薇薇安的容貌依舊,隻是本就比陳洛大幾歲的她,變得更加的成熟迷人。

    “薇薇安……”

    再相見,陳洛竟然發現,在無數個夜晚想起的人,曾經幻想過,有無數話想對她說的人,此時陳洛竟然難以開口。下一刻,陳洛的所有思念,都化作了一個堅實的擁抱,迎了上去,將薇薇安擁在了懷中。

    薇薇安臉上蕩起一絲笑容,她閉上了眼睛,瘋狂的呼吸著陳洛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她自然伸出了他的雙手,環繞在陳洛的身上。

    不僅僅是陳洛,薇薇安同樣想念著他,那個比她小好幾歲的男孩,那個遇到危險,隻會想到他們,將她擋在身後的男孩,那個堅定的身形,剛毅的表情,已經深深烙印在薇薇安的腦海之中了。

    “我想你……”

    千言萬語化作了一句我想你,陳洛再說不出任何甜言蜜語。

    以前的他,根本就沒有時間談戀愛,如今薇薇安成為了他心中的一個人。雖然陳洛沒有說,可是在多少次死裏逃生的時候,陳洛會想到薇薇安,他已經記不清楚了。

    “我知道!”

    薇薇安同樣沒有說什麽,隻是她的雙手,卻更加用力的抱住了陳洛。情到深處,所有的甜言物語,都化作了虛無,一個擁抱,才是最為真實的思念。

    擁抱了一會兒以後,兩人手挽著手,在路上緩緩的行走著,一路上,薇薇安講述了從陳洛分離以後,發生的事情。再回到學院之後,她更是潛心修煉,到現在,她已經成就了鉑金暗夜刺客!

    在魔幻森林之中,她得到了卡茲克的教導,如今憑借著她的天賦和努力,境界更是趕超了陳洛。同時,薇薇安也成為了風之帝國頂級刺客——阿泰爾的徒兒。

    “在試練之地,我們遇到談笑了!”

    說到談笑,陳洛的心中便是一沉,以談笑現在的實力,想要擁有和他匹敵的力量,必須要付出千萬倍的努力才可以。

    “我知道。”

    薇薇安淡然一笑,而後緩緩的說道:“我從學院中出來以後,便跟隨導師一起在外曆練,談笑的陰謀,還是我們再一次陰差陽錯之中的發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