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練之地強者林立,在這裏麵的學員,相互爭奪印章的同時,對於機遇更是根本不可能放過。此時,早已經有大量的學員,循著魔法波動,向著陳洛所在地方趕來了。

    “此地不宜久留,我們還是找個地方隱藏起來為妙!”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舞淩雲的狀態也恢複了五六分,陳洛也勉強可以行走了,於是,幾人沒有再猶豫,全速前進,眨眼之間,在平原之上化作了三個小光點,向遠方疾馳而去。

    三天的時間,他們隱匿好自身的氣息,基本沒有任何停留,擺脫了身後的大軍,也走出了平原。在途中依舊可以發現不少的學員,他們也沒有直接發動攻擊,而是主動繞開。

    因為陳洛三人清楚,如果發生戰鬥,必然會引起能量波動,從而暴露了他們的行蹤。

    為了穩妥起見,他們寧願耗費多一點時間,也不願意和這些人發動攻擊。

    “看,那裏有一個山洞!”

    第四天的時間,他們來到了一片冰天雪地之中,遠遠,陳洛便發現了冰山上的一個山洞。

    “走,過去看看!”

    風餐露宿的幾天時間,幾人的精神都已經十分疲憊,看到一個藏身之處,或者他們能夠躲避一段時間。

    而且最為重要的是,陳洛已經有了突破的征兆,必須要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衝擊下一個境界!

    不多時,幾人便已經爬進了山洞之中。

    “吼!”

    還沒進入山洞,魔獸的氣息便已經傳了出來,一頭五六米高,渾身雪白的冰雪魔熊便衝了出來。

    強大的魔獸有他們特定的領地,此時的三人,明顯已經侵犯了冰雪魔熊的領地,此時嗎,它正在咆哮,企圖趕走陳洛三人。

    “聽著,我們不想傷害你的性命,我們需要在這裏逗留幾天,事成之後我們便會離去!”

    冰雪魔熊沒有第一時間發動攻擊,舞淩雲出言說道。

    一頭黃金後期的冰雪魔熊,早已經擁有了智慧,如果三人真的想殺,恐怕也是抬手之間的事情。在舞淩雲的刻意施展的鉑金氣息之下,冰雪魔熊也屈服了,不情願的離開了它的老巢,在洞口之外替三人把風。

    “黃金後期,我來了!”

    陳洛在心中輕念一聲,而後盤坐下來,體內的鬥氣不斷的運轉,開始一步步修複墨塵歸在他身上留下的暗傷。

    這幾天以來,陳洛幾人一直在逃亡,根本就沒有時間修複傷體,此時有了落腳之地,第一時間便是將自身的狀態恢複到巔峰。

    這樣,衝擊黃金後期成功率才會更大!

    鬥氣在陳洛的四肢百骸中遊走,金黃色的鬥氣此時全是柔和之意,一陣陣暖流蕩漾在陳洛的身體之中。陳洛緊繃的心弦,此時也放鬆了下來,進入試練之地中,第一次進入空靈的境界。

    不得不說墨塵歸的實力強大,這麽多天過去了,在陳洛的身體之內,仍然有不少的暗傷,極為難纏。

    此時,陳洛不驕不躁,柔和的黃金鬥氣一點點的消磨身體的暗傷,將墨塵歸的鬥氣完全排出身體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