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想對陳洛下手的,就是挑戰我舞淩雲,更是挑戰整個舞家!”

    舞淩雲的神色充滿了怒意,在他心底,陳洛已經和他家人一樣,如今墨塵歸竟然將他打成了重傷,舞淩雲一直壓抑的怒意,完全施展了出來!

    身處雷海的冰霜獄龍,似乎感受到了施法者的決心,一雙龍爪狂暴之極,眨眼之間,墨塵歸身上便已經傷痕累累!

    “不……可……饒……”

    一字一頓從墨塵歸的口中發出來,他的眼中,已經充滿了血色!

    隨著墨塵歸聲音的落下,他身上的氣勢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他的小腹之上,一道白光閃過,直接破碎了他體表的冰霜。

    宛如沐浴雷電而生,大步踏出了雷海,那雷電,竟然再也傷不到他分毫!

    “破!”

    舞淩雲大驚,當下引爆了冰霜獄龍,要將墨塵歸凍結在極寒之中。雷電隱退,冰霜元素的力量再一次席卷了天地,但是這一次,對墨塵歸卻沒有絲毫的影響,甚至連他的行動,都沒有減緩一份!

    “不好!”

    舞淩雲大驚,當下再次閃出一百米,防止墨塵歸暴起,將他打傷。

    “倒是我小瞧了你,想不到短短的時間,你已經有了可以匹敵我們的實力!”

    墨塵歸冷冷的說道,他血紅色的雙眼,猶如從冥界而來,直戳人心!

    可是舞淩雲是誰,他是元素之神代言人,又豈會被墨塵歸所影響,在墨塵歸說話的時候,舞淩雲手中的魔法杖已經再一次泛起了亮光。滾滾的冰元素夾帶著雷電元素,在半空之宗劈啪作響,隨時都有可能落下來。

    “舞淩雲……居然也能夠融合魔法了!?“

    陳洛將這一切看在眼中,心中大驚。融合魔法是陳洛幾人在魔幻森林之中最先發現的,現如今,舞淩雲竟然靠著自己的天賦摸索了出來!

    在陳洛驚歎的同時,也不得不承認舞淩雲的天賦之高強,不過他竟然能夠成為元素之神的代言人,自然有其過人之處。

    “極寒暴雷!”

    成就鉑金魔法師以後,舞淩雲的施法速度明顯提升了不少,隨著他聲音得落下,魔法杖更是迸現出冰雷兩種魔法元素,相互纏繞,向著半空之中的烏雲激射而去。

    也就是在此時,身形如電的墨塵歸,已經來到了舞淩雲的身前!

    “淩雲……”

    舞長空大驚,沒有絲毫猶豫,立刻衝了出去。

    可是,已經遲了!

    墨塵歸的雙手猶如隕石,轉眼之間已經打出了上十拳,每一拳的力量,都堪稱恐怖!

    “冰霜戰甲!”

    舞淩雲同樣大感不妙,根本就沒有猶豫,冰霜元素在他的胸前凝聚,同時也是舞淩雲的最強防禦,立刻便施展了出來!

    “嘭嘭嘭!”

    拳頭伴隨著鬥氣,完全落在了舞淩雲的身上,即便有著冰霜戰甲的阻擋,消減了不少的傷害,舞淩雲的腳步,已經在不斷的後退。

    他孱弱的身軀,根本就承受不住如此強大的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