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塵歸的確不能打開陳洛還搜中的空間戒指,但是他相信,在他背後的人,一定有方法解決,畢竟,他們是如此的強大,神乎其技。

    “陳洛,我勸你還是乖乖的交出流光劍,這樣,我還可以給你一個痛快!”

    他以一副勝利者的姿態,陰森的看著陳洛,現如今,陳洛的生死,在他的眼中,不過是動一動手的事情罷了。

    陳洛強忍著疼痛,並沒有說話,心中卻是在暗恨。自己的等階還太過弱小,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如果讓他突破到黃金後期,或者也能有一戰之力。

    “敖興,敖興……”

    陳洛的精神力不斷的呼喚著敖興神龍的名字,但是他手臂上的神龍紋身卻沒有絲毫反應。

    “他可能剛出世,之前用了太多的力量,陷入了沉睡之中!”

    在空間之戀中的叮當給出了正確的答案,敖興神龍實力強大,但是他畢竟是一個剛出生的神獸,體內的本源之力還不多,需要一段時間的沉睡,才能夠真正成長起來。

    再看墨塵歸,他想要將陳洛身上的神將甲脫除下來,可是神將甲卻猶如長在了陳洛的身體上一樣,根本沒有任何的辦法解除。

    “可惡啊!”

    先失魔獸,流光劍,現在再失身價,可是說門口陳規的耐性已經被完全耗光,他的兩手用力,像是要將陳洛撕裂一般,滿是瘋狂失色。

    “呃啊……”

    再一次,疼痛的感覺傳遍了陳洛的身上,讓他不由得痛呼了出聲,額上的冷汗更是伴隨著鮮血留了下來。

    “你會後悔的!”

    抓起陳洛的右手,墨塵歸兩指夾著陳洛的中指,而後微微一用力,骨頭的劈啪之音傳了出來,陳洛的中指的骨頭,依然破碎!

    極盡無比的疼痛刺激著陳洛的精神力,他想暈過去,但是強大的疼痛卻讓他無比的清醒,隻能咬著牙筋承受著這一切的痛苦。

    “不乖乖交出來,就這樣慢慢的死去吧!”

    墨塵歸眼神平靜,絲毫沒有將陳洛的疼痛放在眼中,而後緩緩,緩緩將魔爪伸向陳洛的另一根指頭。

    “墨塵歸,我發誓,如果我今天不死,我定然斬你頭顱!”

    現在的陳洛,比之前在落日城中,承受的傷害還要巨大!畢竟當時那三個蓋瓦家族的人,不過是黃金後期而已。但是現在的墨塵歸,卻不同,他的力量,還有折磨的方式,都比之前的三人要出色太多,太多了!

    “可是,你已經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墨塵歸聞然,眼中閃過一絲陰險的神色,鉑金鬥氣在他的手中更是凝聚出一柄寒光閃閃的鐮刀。

    這一刻,墨塵歸已經下了殺心。

    “爾敢!”

    天空之中傳來一聲炸響,烏雲瞬間聚攏了起來,一道驚雷落下,直劈墨塵歸。

    而後眼前金光一閃,猶如天外隕石一樣,直接將壓在陳洛身上的墨塵歸裝出了上百米的距離,在平原之上帶起一條長長的溝壑。

    來人正是舞淩雲和舞長空,在千鈞一發之際,在墨塵歸就要將陳洛斬殺在刀下之際,找到了陳洛,將他從魔爪中救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