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能!”

    這一次,輪到墨塵歸驚訝了!

    這一擊巨蟒名為“噬魔巨蟒”,乃是六級武技,顧名思義,他可以吞噬一切六級以下的魔法。但是現在,噬魔巨蟒體內的鬥氣混亂不堪,分明就是要崩潰的跡象。

    “喝!”

    墨塵歸似乎不信邪,手中再次打出一道鬥氣,融入噬魔巨蟒的身體之內,試圖強行穩住噬魔巨蟒的身形。

    但是,五雷轟頂再加上冰寒七重,早已經完完全全超出了它承受的範圍!

    墨塵歸的那一道鬥氣,並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成為了噬魔巨蟒破敗的導火線!

    “轟!”

    那一瞬間,噬魔巨蟒的身上出現了絲絲的裂痕,而後響起一聲巨響,在天地之間炸裂開來!

    那一瞬間,被噬魔巨蟒吞噬的五雷轟頂和七重冰寒,全數爆發了出來,雷電和寒冰交織在天地之間,直接淹沒了陳洛和墨塵歸兩人。

    “不好!”

    陳洛和磨成歸心中同時大驚,三道如此強橫的攻擊落下,即便是強橫如他,也難以抵擋,

    大喝一聲,金黃色的鬥氣在混亂之中煜煜生輝。

    而墨塵歸同樣在第一時間釋放了鉑金鬥氣!

    但是,能夠對墨塵歸造成傷害的並不是陳洛的魔法,而是他自己的噬魔巨蟒!

    在平時裏,他的噬魔巨蟒無往不利,根本就不會出現反噬的狀況!如今在陳洛的冰寒七重之下,直接被迫,強大的鬥氣力量全部倒飛而回,在他的身體之中四處肆虐。

    體內血氣翻湧,抑製不住體內的狂暴的鬥氣,一口鮮血噴在了雪地之上,他的臉色隨之蒼白了幾分!

    “就是這時候!”

    陳洛大叫一聲,根本就沒有猶豫,烈焰風暴隨即施展出來,於此同時,火焰烙印,烈焰之柱,烈火燃燒也在同一時間打了出去!

    “轟!”

    火焰成為了整片戰場中唯一的色彩,當四個魔法完全落在了墨塵歸身上的時候,在他的周圍,縈繞著一圈烈焰,火焰魔法正在暴躁不安的怒吼著!

    布蘭德的被動——熾熱之焰!

    “破!”

    陳洛輕喝一聲,熾熱之焰爆炸,在墨塵歸的身體之中,再一次造成了傷害!

    可以說,以布蘭德的一套技能根本就打不破墨塵歸的防禦,但是炙熱之焰卻不同。玩過英雄聯盟的人都知道,炙熱之焰是百分比傷害,根本就無視任何防禦!

    “咳咳……”

    墨塵歸輕咳出一口黑血,怎麽都沒有想到,陳洛竟然可以傷了他,而且還是在沒動用那個魔獸的情況之下!

    “啊!”

    歇斯底裏的喊叫之音從墨塵歸的身上發出,而後強行壓下了體內的傷勢,猶如瘋子一樣注視著陳洛。

    “你死定了!”

    天地之中的鬥氣和魔法散盡,整個地麵像是經受了一場天地的洗禮一般,墨塵歸開口,眼中全是殺意。對於一個站在清月魔法學院最巔峰的“老妖怪”來說,他有著他的驕傲,怎麽可能忍受得了自己在一個黃金中期的武者身上,受到傷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