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我們蓋瓦家族不過想請你回去協助調查而已,想不到你竟然如此的心狠手辣!那就休怪我蓋瓦家族不客氣了!”

    阿布隊長麵色冰冷,如果說在魔幻深林,他還有一絲憐憫之心,那麽現在,他已經下定決心將陳洛抓捕了!阿布隊長的心中有一種預感,任由陳洛修煉下去,不出多久,整個斯伯特城,都不會有人是他的對手!

    “用盡全力!”

    隨著阿布隊長聲音的落下,舞淩雲的魔法同樣已經完成。魔法杖綻放著萬丈光芒,在天空之中,雷電肆虐。迅雷不及掩耳,阿布隊長連閃避的機會都沒有,便被雷電包圍,一道道水桶粗的閃電席卷整片大地,炸裂出一片大坑。

    在雷電之中的阿布隊長,同樣不敢有絲毫的大衣。舞淩雲可是整個風之帝國最為出色的魔法師天才,他不過是一個護衛而已。

    鉑金強者的碰撞,氣勢比激戰金角銀魔獅還要恐怖!

    “轟!”

    阿布隊長身上的鬥氣滾滾翻騰,魔法元素強大,但是他同樣不甘人後,兩手不斷翻飛,手中大刀大開大喝,迸射出一道道鬥氣,和雷電魔法元素碰撞在一起,轟鳴之音不絕於耳。

    而這一邊十幾名侍衛同樣衝了上來,陳洛不退不必,手中的紫晶槍揮舞,每揮出一槍,都有著破空之音,攻勢可謂是無人能擋!這一刻,陳洛的雙眼爆射電芒,他就是整片空間中的主宰者,要鎮壓眼前的十幾名侍衛。

    陳洛的等階並不高,但是對付這些侍衛,卻綽綽有餘。獸王決施展出來,身後的獸王虛影形如實質,威嚴無比。吞噬過邪龍的獸王虛影,此時竟然有了一絲龍的氣息,給人的感覺更加心悸。

    此時的陳洛,猶如一頭被釋放的凶手一樣,在十幾名侍衛之中橫衝直闖,一次次將侍衛的攻勢逼退。

    十幾名強大的侍衛,竟然對陳洛來說,沒有一點的逼迫之感!

    這種結果,陳洛早有預料,對現在的他來說,隻要不是阿布隊長親自來鎮壓,憑借眼前的十幾人,根本沒有人能夠壓製的住陳洛。

    “清月魔法學院中的天才,難道真的那麽強嗎?”

    一名侍衛心中徹底震驚,他身上已經有了不少的傷痕。雖然他同樣處在黃金中期的等階之上,但是論實力,陳洛一個翻手便足以將他鎮壓。

    單單是肉體的力量,他就不是陳洛的對手了。

    阿布隊長想要過來支援,但是舞淩雲的攻擊實在是太過凶猛,穩穩的將他纏住,讓他沒有脫手的機會。

    “可惡啊!這樣下去,陳洛一定會再次逃掉,想要將他押回家族之中,可就十分難辦了!”

    阿布隊長心中不斷食量,大手一揮,手中凝聚出一股鬥氣,脫手而出,向舞淩雲擊去。

    “合擊!”

    十幾名侍衛久攻不下,同樣知道陳洛的重要性,不再藏拙,開始祭出他們的殺招。

    合擊之法是他們家族之中每個侍衛都必須掌握的,目的就是用來對付那些實力強大的敵人,將耗損減到最小。而現在,麵對陳洛,他們不得不實戰出來,否則,隻會失敗這一次的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