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子桑離已經離去了,但是不久之後,他便覺察到了魔法市場中的鬥氣魔法波動,所以才去而複返,並且在暗中不斷的觀察著戰況。

    陳洛和舞淩雲兩人,從一開始便沉醉於戰鬥之中,圍觀者又有不少人,哪裏又會注意到他。

    “舞淩雲,陳洛,你們兩個,一定要死!”

    子桑離在心中默默點到,同時快步向蓋瓦家族之中走去。

    金角魔獅的暴動已經散去,而陳洛也沒有了心思繼續閑逛,眉頭緊皺,緩緩的走出了店鋪。

    “陳洛,這魔獸你知道怎麽回事嗎?”

    自從魔獸的氣息一出現,陳洛便變得異常緊張,如今金角銀魔獅死了,舞淩雲也有了詢問的機會。

    “獸神代言人,談笑!”

    輕歎了一聲,陳洛輕聲的說道:“現在隻是一個魔獸而已,如果將來他的實力足夠強大,恐怕,整個斯伯特城中,都會是他魔獸的領地了。”

    陳洛說的沒有錯,如今的攤銷,很有可能隻是放一個魔獸出來探風而已。倘若他知道陳洛,還有舞淩雲兩位都是甚至代言人,毫無疑問,斯伯特城會被他的魔獸大軍所踐踏!

    現在他們唯一擔心的,就是談笑的實力到達了何種地步。

    “看來,真的要趁著學院的試練,好好增強實力了!”

    舞淩雲同樣明白事情的危機,不敢有絲毫的疏忽。他沒有見過談笑,但是和陳洛接觸也有一段時間了,每次一提起談笑,陳洛的心情變回變得極其壓抑。

    陳洛的戰力他知道,能夠讓陳洛重視的,自然不是一般人,他又怎麽敢放鬆。

    “學院試練是什麽?”

    陳洛心中疑惑,雖然他加入清月魔法學院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對於清月魔法學院中的事情卻不太了解。

    “學院中,每三年都會進行一次試練。所有學院中的學員,都會通過魔法陣,傳送到清月秘境,進行一個月的實訓……”

    舞淩雲娓娓道來,清月秘境作為清月魔法學院的底蘊之一,斯伯特城中很多人都知道。在進入清月秘境之前,學院會配發一個令牌,學員在清月秘境之中,相互搶奪,當失去令牌的時候,會主動激發魔法陣,傳送出來。

    一個月之後,得到令牌最多的人,就是勝者,而學院,會給予豐厚的獎勵。

    “這獎勵,都有些什麽啊?”

    陳洛眼中冒著精光,如果是魔法或者武技,那就最好了。現在他最缺的,就是魔法跟武學,其它的東西,對他來說不過是浮雲而已。

    提升實力,抵抗談笑,還有其餘的神之代言人,就是他來到雙月大陸中的目標。

    “我也沒得到過,不過據說十分豐厚。”

    舞淩雲略微有些失望的,他已經參加了好幾屆秘境試練,但是每一次的成績都不盡人意。

    看到陳洛投來不解的目光,舞淩雲繼續說道:“我雖然被譽為風之帝國最強的魔法天才,但是在清月魔法學院之中,仍然有著大量的強者存在。這些強者一般不會參與學院中的排名,他們的目標,就是清月秘境的獎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