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

    曹三大驚失色,僅僅一隻手便將他的大刀九重天接下,而且,他還沒有動用鬥氣,根本就不符合他們世界中的認知。可是就是這一幕,發生在他的眼前,讓他不得不相信。

    “我說過,讓你一隻手,便絕對不會食言!”

    牙關緊咬,舞長空緩緩的說道。作為清月魔法學員中的天才學員,對付一個境界比他還要低的流寇,要動用鬥氣,都是對他的一種侮辱。

    舞長空說完,單手輕輕的揮舞,不同於威力強大的攻擊,他的手掌中出現了一絲絲柔和的力量,海納百川。在一次次的攻擊之下,曹三的大刀九重天狂暴的力量逐漸變得平穩下來,跟隨著舞長空的手掌,輕輕揮舞!

    “噬!”

    輕輕吐出一個字,舞長空手上的力量突然增大,向前一掌拍去,大刀九重天硬生生的改變了方向,向著曹三而去。

    這一招名為“化敵為友”,光聽名字便知道能力有多恐怖,如今一招一下,便掌握了曹三的武學,向施法的主人反噬。

    大刀九重天在舞長空的眼中算不得什麽,但是在曹三的眼中,卻是十分致命!

    大刀九重天跟隨他的時間久遠,也是他叱吒流寇山脈的根本所在,如今他要反噬主人,讓曹三如何不驚!不敢稍有停留,在他體內剩餘的鬥氣全數施展出來,大刀橫揮,轉眼之間,十幾道刀氣已經脫手而出,向著大刀九重天撞擊而去!

    “噗噗噗!”

    曹三的刀氣畢竟是純粹的鬥氣力量,哪裏比的上經過武學加持的大刀九重天?隻聽到幾聲的聲響,刀氣便在大刀九重天之下全數瓦解,繼續向著曹三席卷而去。

    曹三的大刀九重天,不僅僅是代表著他最強大的武學,更是他對刀的所有認知,都融入了九重天之中。如今他匆忙之中發出的刀氣,又怎麽可能和大刀九重天比擬。

    雖然刀氣削弱了不少大刀九重天的威力,但是卻依舊全數沒入了他的身體之中。強橫的刀氣在他身體之內肆意縱橫,以極快的速度破壞著他體內的經脈,而後向他的本源鬥氣襲去!

    “噗!”

    曹三張口吐出了一大口的鮮血,體內劇痛傳來,卻無暇顧及。如果他的本源鬥氣受到傷害,那麽他這一輩子就徹底完了,再也沒有修煉的可能。

    先不說他成為廢人之後能不能活命,單單是流寇山脈中的無數流寇,就會將他撕成碎片。沒有實力,那麽他就是任人宰割的魚肉!

    渾身打了一個激靈,曹三運轉鬥氣,不斷抵抗著大刀九重天的力量,同時也有大口的鮮血,從他的口中噴湧而出!他的臉色近乎蒼白,身形搖搖欲墜,隨時都有可能倒下。

    “我看誰敢動我曹營的人!”

    驚雷之音在遠處傳來,同一時間,兩個身形快速的接近戰場,而那些小嘍囉,看到身影之後心中大喜,全數的退出了一邊。轉眼之間的戰鬥,十五六名流寇便隻剩下七八名,超過半數的人被陳洛和舞淩雲所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