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

    一名手持雙刀的流寇呼呼飛舞,左右搖擺,將陳洛兩邊的位置封鎖,黃金中期強橫的鬥氣掩蓋整片空間,要將陳洛鎮殺在其中。

    同一時間,他們同伴的攻擊也來到了眼前,其中有一個鳥形魔獸武技向陳洛襲擊而來,陳洛獸王決一震,便將那個鳥形魔獸嚇得簌簌發抖,直接退回了流寇的身體之中。

    獸王決不僅僅對於魔獸有著震懾的作用,對於其他魔獸類的武技,同樣有著不小的作用,這不僅僅是在武技上的壓製,更多的是強者的威壓。獸王能夠在群獸大陸中立足,擁有的力量自然強大無比,又豈是這些土雞瓦狗幻化出來的魔獸能夠比擬的。

    兩兩對比,孰強孰弱立分高低!

    可是三人的其他武技同樣撲了過來,一個雙劍利刃,一個如長槍,還有一個滿天之下全是拳影。三者的目標全都是陳洛,五分先後,幾乎在同一時間,他們先後在陳洛的身體之上炸裂了開來。

    “來吧!就讓我看看我的肉體強橫到來什麽地步吧!”

    陳洛並不閃避,也閃避不了,趁著現在的時機,也正好實驗一下他的肉體強橫到了什麽地步!

    “這個陳洛,同樣也是瘋子啊!”

    舞長空在戰鬥之餘,也在心中暗暗歎道,這樣的修煉方法,他同樣實驗過,但是卻沒有陳洛這拚命。要知道現在陳洛麵對的,可是比他整整高上一個等階的對手,還是六人圍攻,還有兩個已經死在了他的長槍之下!

    縱觀全場,這裏已經成為了一片戰場,魔法鬥氣成為了這裏的主題曲,周圍的的樹木不斷的倒下,陽光灑落下來,映紅了鮮血,譜寫著一場戰歌。

    “淩雲,你這樣可不行啊,我都已經打倒了兩個,你的還全部或崩亂跳。”

    陳洛大笑一聲,調笑著說道。

    在這裏值得一說的是,自從舞淩雲知道陳洛是神之代言人以後,便和陳洛以性命相稱,同時恢複了陳洛的自由身。也就是說,從今以後,陳洛不是舞家的人了。

    每一個神之代言人,都是天資縱橫之人,心高氣傲,陳洛又怎麽甘心屈居人下呢?正因為如此,舞淩雲便幹脆利落的恢複了陳洛的身份。

    “陳洛,你少要得意了,看我的!”

    舞淩雲一直利用自己的魔法和六七名戰士纏鬥,完全沒有動用攻擊魔法。雖然他傷不了流寇,但是流寇同樣傷不了他,舞淩雲在幾人之間肆意漫步,讓他們覺得憋屈不已。

    舞淩雲話音剛落,魔法杖藍色光芒大盛,冰雪覆蓋了整個戰場,寒風呼嘯,雪花飄風。

    “極寒!”

    舞淩雲輕喃一句,風中的雪花快速形成了冰錐,向下墜落。冰雪看似無害,攻擊力卻十分足夠,直接就刺穿了三名流寇的心髒,化作冰雪,消融在天地之間。

    極寒並不是什麽高級的魔法,不過是一個三級的魔法而已,如今一擊可以起到奇效,不過是利用了他們的大意,防不勝防之下將他們的性命取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