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級魔法,單單是魔法書籍就已經如此厲害了,威力……”

    陳洛在心中輕歎一聲,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就像遊戲開始之前看著一把無盡之刃,但是口袋中卻隻有五百塊,最後不得不買一把多蘭劍。

    陳洛現在對於奇跡魔法是沒有任何的想法了,先不說他隻能選取一部四級魔法,單單是除魔點,陳洛就不知道去哪裏找了。

    “隻要實力強大,有足夠的除魔點,這些七級魔法,就全是我的了!”

    收斂心神,陳洛也沒有想太多,現在他還剛剛加入魔法學院,以後的日子還長著。陳洛可以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裏達到黃金初期,那麽他就有信心在接下來的時間站在更高的高度!

    “火焰煉獄”

    四級魔法,將整片空間都化作一片烈焰,吞噬敵人,將敵人絞殺在烈焰之中,威力奇大無比。

    “破冰之恨”

    讓天地之間的冰元素聚集到一個濃鬱的境地,在敵人的身邊破碎,造成巨大的傷害,如果接觸到敵人,那麽威力翻倍,毀滅性更加強大。

    ……

    陳洛並不急躁,將一本本的魔法書籍攤開,細心的看著說明。這是一名遊戲職業選手最基本的修養,想要練號一個英雄,必須要將他的技能特點了然於心,再能發揮出更強大的威力。

    現在的陳洛就是一個英雄,他要選擇將要學習的魔法,所以他必須要小心謹慎。

    可是找了一個下午,陳洛也沒有發現合適他的魔法,這讓他不由得有些心焦了起來。

    “啪!"

    陳洛一腳踩在地麵之上,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響,陳洛連忙縮回了雙腳朝地下看去。

    映入陳洛眼簾的,是一本帶著木頭鑲邊的魔法書籍,掉落在地下,布滿了灰塵,無人問津。

    “怎麽會有魔法書籍掉落在地下?”

    四級魔法雖然算不上是高級魔法,但是中介魔法對於大部分的修者來說,同樣珍貴無比。這本掉落在地上,布滿灰塵的魔法顯然和這裏格格不入。

    陳洛先是被奇跡魔法吸引,然後有看了大量的魔法書籍簡介,竟然沒有發現地上有著一本被人遺棄的魔法書籍。

    彎腰將書籍撿起來,兩邊的木質鑲邊已經在陳洛的一腳之下踩的有些許破爛了。除掉布滿在地的灰塵,幾個古樸的大字出現在陳洛的眼中:“七重冰寒”。

    翻開書籍的第一頁,幾行小字讓人忍不住讀了出來:七重冰寒,四級魔法,威力極大,每一重威力都會翻倍,達到第七重,寒冰之力可以媲美五級魔法!

    “嘶~”

    陳洛倒吸一口冷氣,可以媲美五級魔法,這個魔法簡直就是逆天,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強大的魔法,竟然被丟棄在地下,無人問津!

    強行壓下了心中的驚歎和疑惑,陳洛繼續往下讀下去:修煉此魔法,要求修煉者的精神力和肉體同樣強橫,否則,會因元素反噬而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