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魔法學院的正式學員的排名之戰正式開始,而這天,舞淩雲也沒有再去練武場,百般無聊的在院子中來回走動。

    排名之戰作為衡量學員實力的標準,每一年都會舉行一次,以此來提醒學員不要懈怠修行,同時也可以檢驗學員之間過去一年的的進步。

    舞淩雲最為清月魔法許願中的天才,自然是不需要麵對眾多強者的挑戰的。他隻需要要在最後的階段中,挑戰五十名學員的強者便可以了。

    舞淩雲,舞長空,舞月還有子桑離,這四人都是天之驕子,在學院中更是導師的親傳弟子。如果人人都可以挑戰,他們每天都要麵對無數的挑戰者,那麽他們根本就不用修煉了,累都會把他們累死。

    “陳洛,以後你少點和子桑離接觸,我怕他們對你不利!”

    昨天舞淩雲在高台之上看到陳洛和琉肆在遠處發生了爭吵,此時好心的提醒陳洛。陳洛初來斯伯特城,可能不知道琉肆的恐怖之處,但是他可是甚至琉肆絕對是吞人不吐骨頭的魔鬼。

    在平民當中,琉肆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流的天才,蓋瓦家族也不知道用了多少的資源將他培養到如今的成就。將他放在清月魔法學院,一方麵,是為向家族中招攬更多的人才,另一方麵,就是鏟除對蓋瓦家族有害的天才。

    陳洛以舞家人的身份進入清月魔法學院,又表現出了如此高的修煉天賦,很有可能會成為琉肆的下一個目標。

    琉肆就像一條毒蛇一樣,躲在陰暗處,看準機會,給予敵人致命的打擊,讓人不得不妨。

    “淩雲兄,不要擔心,他要來,就讓他來好了!”

    陳洛說這句話的時候充滿了自信,要知道,在練武場中展現出來的實力,不過是他的一部分而已,他的魔法還沒有動用。隻要讓陳洛在藏經閣中學習到強大的魔法,陳洛的實力一定會提升一個檔次。

    “陳洛兄實力不凡,要是我這樣的魔法師讓你近身,可能兩個回合就被你打下了。”

    對於阿爾法突襲,舞淩雲可是心有餘悸。一個可以躲避魔法的武技,這樣的戰士,對於魔法師來說,絕對是最致命的!

    雖然舞淩雲在讚歎陳洛,但是陳洛卻知道,想要近身舞淩雲,絕對沒有那麽簡單的事情。在被押往斯伯特城的路上,陳洛就看過了舞淩雲的實力,強大的防禦魔法和攻擊可魔法,即便陳洛可以近身,也不是那麽容易將舞淩雲擊敗的。

    有這麽輕易被擊敗的,就不是清月魔法學員的第一天才了。

    兩人交談了一個上午,陳洛對於整個斯伯特城的情況便更加了解,同時也開始重視起蓋瓦家族。畢竟自己在蓋瓦家族的手下逃脫,家族那邊,很有可能會對陳洛展開追捕。

    昨天的一戰,陳洛的行蹤絕對暴露了出去。但是舞淩雲跟陳洛說過,在斯伯特城中,是絕對不會有人趕在清月魔法學員中鬧事的,這個問題在自然就不會引起多大的麻煩。

    雖然可以阻擋蓋瓦家族的追捕,但是清月魔法學院中依舊有不少蓋瓦家族的爪牙。單單憑借這一點,陳洛就不會輕易放鬆自己的警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