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就要乖乖的在家裏呆著,這樣的事情,你還是不要摻和進來好!”

    落日城主威爾冷哼一聲,人已經彈射而出,速度快的不可思議,就連陳洛都沒有反應過來,一腳已經穩穩的踢在了金克斯的小腹之上!

    肉身孱弱的金克斯如遭雷擊,倒飛而出,撞倒了一麵牆之後,再也站不起來,暈了過去。

    射手,最害怕的就是被秒殺,雖然金克斯沒有什麽生命危險,但是已經喪失了作戰能力,對於戰場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幫助。

    “威爾!”

    陳洛怒發衝冠,一腳掃出,將擋在眼前的士兵掃倒在地,直接朝著落日城主而去。

    龍有逆鱗,觸之必死,這句話放在陳洛身上也同樣適合。在威爾踢出一腳的時候,陳洛已經對落日城主宣判了死刑!

    獸王虛影隨著陳洛的的憤怒,眸子顯得更冷了,從某種程度來說,陳洛就是獸王虛影,獸王虛影就是陳洛,陳洛的情緒同樣可以帶動他的情緒!

    “明日今日,就是你的死忌!”

    看到陳洛衝了上來,威爾城主同樣不退不避,麵對一個白銀後期的戰士,如果敢直麵碰撞,那他又怎麽能稱得上落日城主!

    “轟!”

    四拳相對,以兩人為中心,一股巨大的氣浪像四周散發開來,叮當和小夢魘都被氣浪的威勢逼得向後退了幾步!

    陳洛的肉身非常強橫,如果讓他達到落日城主那樣的境界,落日城主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

    可是現在,他不過是一名白銀後期的戰士而已!

    威爾城主的拳頭之上,凝聚了大量的黃金鬥氣,本來就在力量之上,和陳洛不分上下,如今再加上黃金鬥氣的威壓,陳洛更是被逼迫的步步後退!

    黃金鬥氣的威力,比白銀鬥氣的威力不知道強橫多少倍。如果說白銀鬥氣是一把利刃的話,那麽黃金鬥氣就是一把大刀,渾厚而沉穩。陳洛的白銀鬥氣在威爾城主的壓迫之下,片片碎裂,化為天地本源,消失在天地之中。

    “誰的死忌,還說不準呢!”

    鬥氣被迫,此時陳洛也不在藏掖,一藍一紅的魔法元素瞬間就出現在他的雙手之上,將威爾城主打了一股措手不及!

    “魔武雙修?”

    威爾城主立刻就退了出去,他頭上的發梢都被火焰燒去了幾絲,看著陳洛手中的魔法,驚訝的說道。

    自古以來,魔武雙修的人不算少,但是能夠修煉有成的,卻沒有幾個,因為魔武雙修到後期,修煉進度極為緩慢。在突破的時候,魔法和鬥氣會發生衝撞,稍有不慎就會爆體而亡。

    所以能夠修煉大成的,已經很久沒有在風之帝國出現過了!

    同時,也可以解釋為什麽陳洛如此的強橫了,魔武雙修修煉起來極為困難,但是得到的收益也是可觀的,至少限製在,陳洛就可以以一敵二十個同階段的修者!

    “小子野心還挺大的,就是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