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勞你大駕了,我早已恭候多時,一直等待著諸位的出現。”

    落日城主微微一笑,可以卻隱藏不住他眼中的狠厲之情。眼前的年輕人借自己之手,殺了萬劍,讓他妻子的家族十分的不滿意,如果自己不將陳洛拿下,他這個落日城主,也就不用當下去了!

    “哼,想不到,這世間之上,還有人前來送死的!”

    如果是十天前的陳洛,麵對落日城主還會有一絲忌憚,但是如今,金克斯的實力已經增長了一大截,眼前的落日城主,根本就不足為懼!

    “想不到不見一段時間,你還是如此的狂妄自大,難道你忘記了那天,在我手下東躲西藏的日子的了麽?”

    落日城主沒有介意陳洛的囂張,因為這一次,他已經派出了他的精銳部隊,必須要將陳洛斬殺於刀下。跟一個四人生氣,他可沒有這份心思。

    “閑話少說,放了藍修,否則,死!”

    陳洛的語氣越來越冷,藍修消失不見,而落日城主在他們出現的時候,就已經出現在院子之中,藍修大叔無疑是被落日城主捉去了!

    “不要急,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威爾,是落日城中的城主,這一點,想必你們已經知道了。至於那個藍修乞丐,如果你們沒有出現,恐怕他過不了今天了!”

    落日城主威爾,看似十足的紳士風度,但是陳洛幾人都心知肚明,這是一個披著人類臉皮的禽獸。也幸虧陳洛回來的早,再晚一天,藍修大叔已經死在了威爾城主的手中了。

    “很可惜的告訴你,今天不是藍修的死期,而是你的死期!”

    話音剛落,陳洛已經將獸王決釋放了起來,壓抑已久的獸王決,在這一刻完全釋放,巨大的獸吼之音,響徹落日城的上空!

    “上,我要活捉!”

    落日城主眼中一道寒芒閃過,後退幾步,並未率先動手,如果什麽事情都要他親力親為,那麽他這個城主就真的成為了“人民公仆”了。

    陳洛釋放獸王決的那一霎那,金克斯已經跳上了房簷之上,作為一名射手,找到最佳的射擊位置,才可以將她的力量全部釋放出來。

    在英雄聯盟之中,艾希曾經說過:“我在遠處,才能發揮最大的實力。”

    不僅僅是艾希,所有的射手,都在遵循著這一條法則。一名優秀的舍後,是不會讓敵人輕易近身的!

    “殺!”

    十幾二十名士兵齊動,銀白色的鬥氣將整片空間染的光華四射,手中的長槍一同刺出,將陳洛完全封鎖在內!

    雖然這些士兵的實力不錯,和陳洛處在同一個階段之中,但是顯然,陳洛的實力不知道比他們強上多少倍!

    獸王決時而化作靈兔,在長槍的攻擊之中來回穿梭,身形若隱若現,留下一道道虛幻的殘影,躲避長槍的攻擊。

    時而化作巨人泰坦,一拳轟下,整個地麵都為之顫抖,強大的力量像要撕破空間一般,勢不可當。

    無數銀色鬥氣和長槍寒芒交織在一起,整個戰場都成為了陳洛一個人的舞台,與其說這是一場戰鬥,不如說是一場華麗的舞蹈更為適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