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啊!”

    陳洛立刻從地上彈跳起來,將叮當踹在懷中,向著前方的森林而去,現在這種情況,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

    陳洛將寒冰屏障甩了出去,試圖阻擋蛟龍的進攻姿態!可是蛟龍的力量又豈能是陳洛的寒冰屏障所能抵擋的住的?

    蛟龍氣勢如虹,掩蓋八方,僅僅一爪,就穿過了寒冰屏障。寒冰屏障應聲破碎,化作一片片冰晶向著周圍彈射出去。在蛟龍的嚴重,陳洛的攻擊實在是太過贏弱。

    “太強了!”

    陳洛知道黑衣人這是動真格了,隨手丟出幾個冰彈火焰球,阻擋著蛟龍的進攻,陳洛便毫不猶豫的撲進了那片森林之中。

    陳洛沒有看到的是,蛟龍在身後緊緊跟隨著陳洛,陳洛是進到了森林中去,但是蛟龍,卻猶如撞上了一扇水牆,蕩漾起一層又一層的漣漪,消失在天地之中,連鬥氣波動都沒有泄漏出一絲來。

    “竟然是禁忌之地!”

    很明顯黑衣人對於魔幻森林的了解比陳洛要深刻得多,眼前的這種情況,就是家族中千叮萬囑的禁忌之地!

    禁忌之地,沒有人知道裏麵有什麽,因為進去的人都已經死了。傳說這禁忌之地出現的地點並不固定,它在魔幻森林之中猶如鬼魅般飄忽,想不到,陳洛竟然闖了進去!

    “唉,這陳洛,何必帶著生命之泉去送死呢?”

    現在黑衣人陷入苦惱之中,陳洛進入禁忌之地,必死無疑,但是生命之泉沒有得到,他回到家族之後鐵定要受到懲罰的!

    正在黑衣人苦惱之際,已經有了不少的武者追到了這裏,戰鬥的聲勢太過浩大,大部分的武者,都已經趕了過來。

    “別去,那裏是禁忌之地!”

    黑衣人大聲的提醒著,免得這些武者一不小心便丟了自己的性命。

    “你,難道是……蓋瓦家族中的侍衛隊長阿倫?”

    黑衣人由於禁魔鬥篷被破壞,樣貌已經顯露了出來,一下字就被其他的武者認了出來。

    蓋瓦家族,斯伯特城中的一流家族,相傳他們的族主更是達到了鑽石武者,實力深不可測,屹立在斯伯特城中無數歲月。曾經有著其他的武者想要挑戰他們的族主斯沃特,可是無一例外,全都死在了斯沃特的鬥氣之下。

    “想不到蓋瓦家族也參與了進來!”

    有人倒抽一口冷氣,蓋瓦家族在斯伯特城中可是有著赫赫威名,想不到他們都參與到了爭奪生命之泉之中,現在他露出樣貌,又有誰敢輕易和他爭搶生命之泉?

    黑衣人,也就是阿倫,此時擺擺手的說道:“如今說什麽都沒有用了,著陳洛,進入了禁忌之地,恐怕已經是死人一個。這生命之泉,我們誰也得不到了。

    阿倫的心中充滿了後悔,如果他知道陳洛會毫不猶豫鑽進禁忌之地,他就不會將他的成名絕技“烏蛟之怒”釋放出來,甚至一人一半生命之泉,也是可以商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