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禁魔鬥篷的黑衣人,是一個中年人,濃眉大眼,眼中精光閃閃,盡是怒意!

    這件禁魔鬥篷,是家族特配給他,用來爭奪生命之泉用的,可是如今,生命之泉還沒有見到,禁魔鬥篷就被撕裂了。如果沒有成功取到生命之泉,那麽他回到家族之中,將會受到家族的懲罰!

    可是陳洛並不理會,當撕裂禁魔鬥篷的那一霎那,陳洛就已經動用了獸王決,身形立刻脫離到最安全的位置。

    沒有禁魔鬥篷的保護,接下來,陳洛就可以動用魔法攻擊了!

    雙手一抖,冰火噴體而出,仿佛壓抑了許久的力量,此刻終於得到釋放。

    “即便你是魔法雙修者,你認為可以打的過我嗎?”

    黑衣人咬牙切齒,一字一頓的說道。禁魔鬥篷即使在他家族之中,也是極為稀少的寶物,如今就這樣被陳洛撕碎,讓他惱怒不已。

    “那你就來嚐嚐冰火魔法的厲害!”

    低聲吟唱咒語,陳洛的精神力立刻就遍布了整個空間,源源不斷的兩種魔法元素聚集在他的智商,冰霜閃和火焰球同時而出,隻是冰霜閃的速度,更快一絲!

    “啪!”

    一道流光閃過,冰霜閃立刻就表現出它霸道的一麵,在黑衣人的身上結起了一層淡淡的冰霜,將他封印在內。陳洛快速的催動著火焰球,在冰霜就要瓦解之際,再次打在黑衣人的身上,完美銜接!

    此時的黑衣人,兩種不同的魔法在他體內橫衝直撞,他的臉上,一陣紫青,一陣火紅,狀態詭異之極。

    可是陳洛並不敢有一絲的怠慢。

    鉑金武者豈有平凡之輩?恐怕幾息的時間,就可以將陳洛的魔法破除,那時候,他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

    手掌翻飛,口中的吟唱者苦澀的魔法咒語,冰川風暴就在黑衣人的腳下施展開來,並且範圍還在不停的擴張之中。

    天上的雪花落下來,周圍的樹木銀裝素裹,整片空間瞬間就被一片花白籠罩住了。

    “喝!”

    黑衣人喉嚨發出一絲沉悶的吼叫,將體內的鬥氣催動起來,動用最霸道的力量,在他的體內摧毀者兩種魔法元素。畢竟實力相差太過巨大,都鬥氣遇到兩種魔法元素的時候,便猶如土雞瓦狗一般,四散逃逸。

    瞬間,黑衣人就已經將體內的魔法湮滅,不留任何的痕跡。

    可是,陳洛已經動用了獸王決,同時召喚了一聲叮當跟上,向著遠方的森林逃去。現在的他,絕對不是黑衣人對手,繼續留在這裏和他糾纏不休,陳洛連逃跑的機會都不會有!

    動如脫兔,將全身的力量動集中在四肢之上,陳洛整個人已經趴在了地上,縱身一躍,人就跳出了實際墓園的距離,將黑衣人留在冰川風暴的中央之中。

    “你給我停下!’

    黑衣人回複清醒的時間遠遠要比陳洛估計的要早,當陳洛跳出三百米遠的時候,黑衣人已經解脫了束縛,鉑金鬥氣源源不絕的翻滾,腳上踩著青草,竟然有著一絲脫離地麵的感覺,風一般的速度向著陳洛追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