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四十頭魔獸齊吼,身上的傷口令他們大怒,叫喊聲震天,震得陳洛的耳膜都一陣失聰。

    可是現在卻不是糾纏的時候,算算時間,雷閃鷹也差不多到達精靈之城了。

    獸王決加身,沒有絲毫的的猶豫,獸王虛影低吼一聲,四十名魔獸瞬間就匍匐在地,口中嗚嗚低鳴。不得不說獸王虛影強悍之極,在群獸的大陸的時候,陳洛還是白銀初期,就可以將鉑金的火裂領主震得一刹那失神。

    如今身在白銀中期的陳洛,無論是精神力還是肉體力量,都比當初的陳洛要強橫的多,這些黃金白銀的魔獸,自然就不在話下。這也是為什麽,陳洛在談笑發動獸潮的時候,依舊想要將談笑殺掉的原因。

    借著這一絲稍縱即逝的時間,寧川也不再耽擱,獸王虛影變作一頭獵鷹,陳洛如虎添翼,腳下生風,向著遠方飛馳而去。當那些魔獸回國神來的時候,哪裏還有陳洛的影子。嗷嗷大叫,循著談笑的氣息,去尋找談笑了。

    “該死,竟然讓他們逃到了精靈之城!”

    魔獸退散以後,後麵的武者也追了上來,黑衣人首當其衝,沒有發現陳洛的氣息以後,大聲的罵道。雖然陳洛和談笑的戰鬥看似很長,但是從陳洛加入戰場到離開,也不過是一兩分鍾的事情!

    此時的陳洛已經極為虛弱,連續的打鬥讓他的身體都有一些吃不消。先是纏鬥黑衣人,再是激戰談笑,到最後還要麵對眾多魔獸的圍捕,身體內的鬥氣和精神力,都全部消耗近矣。

    此刻終於來到了精靈之城,獸王決散去,陳洛的腳步都行走的十分漂浮了。

    “尊貴的客人,請隨我來!”

    守城的精靈族族人,哪裏不會知道陳洛和薇薇安等人發生的戰鬥,可是他們有著嚴厲的族規,不可以參加人類的爭鬥。所以,就算陳洛死在他們的麵前,在沒有踏入精靈之城之前,他們都不會伸出援手。

    “陳洛大哥,你怎麽樣?”|

    薇薇安幾人的重傷之勢已經被生命之泉修複了,他們進到精靈之城中,就一直在關注著陳洛的情況,此刻陳洛回來了,自然迫不及待的上前關心。

    “我沒事!”

    陳洛的臉色因為過度使用鬥氣精神力,已經變得十分蒼白,可是看到眾人的關切的眼神之後,終究沒有說什麽。從空間之戀中拿出從生命之泉中收集的雨水,如飲水般狠狠的灌了幾口,陳洛的臉色才逐漸恢複。

    “咕嚕~”

    可是站在陳洛身邊的兩個精靈就不淡定了,這可是生命之泉所產出的精華,竟然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如果被麵無數的修者知道,就算陳洛不被無數的武技打死,也會被口水給淹死的!

    “來,你們也喝一口!”

    寧川在地球上雖然沒有經曆過什麽複雜的大事,但是人情世故總是懂得,此時看到兩位精靈族人明亮的大眼睛,又怎麽會不知道,他們是在眼饞自己手中的雨水呢?

    可是陳洛也十分的奇怪,生命之泉幻化的小嬰兒,就在不遠處的草地上崩塌,為什麽,他們沒有盯著他,反而盯著自己手中的泉水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