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無極之道!”

    高原血脈停止下來的時候,就連陳洛都不得不感歎易大師的強大之處,高原血統的時間雖然比遊戲中的要斷,可是威力卻絲毫沒有減少,那一道道劍痕斬在談笑的身上,讓陳洛看了特別的解恨。

    膽敢對他在意的人下殺手,必誅之!

    狼人談笑,不僅形態像狼,就是生命力,也十分的強橫。憑借著體內遠遠不斷的鬥氣,將寧川的雙重打擊一步步拍出體內,轉移到一旁的森林之中,一大片樹木再次倒下!

    “倒是我小看了你!“

    談笑喘著粗氣,口中不斷的留下猩紅的鮮血,舌頭不斷的舔著身上的傷口,看在陳洛的眼中,惡心至極。畢竟,他的全身已經被燒傷,就像一個黑炭一樣。

    就算是孤狼,要愛惜衛生的好嗎?

    “談笑,是你太過自負,並且你心術不正,用心險惡,當誅!”

    陳洛流光劍一指,這一次,他勢必要將談笑擊殺在魔幻森林之中!

    “嘎嘎……想殺我?你可知道,這魔幻森林的魔獸,全是我的奴隸!”

    談笑沙啞的聲線傳來令人恐怖的笑聲,他話音一落,身上的氣勢直衝天際,劃出一道金光,在半空之中四散開來。

    “吼!”

    四麵八方的獸吼之音響起,談笑,竟然再一次發出了獸潮!

    “你該死!”

    上一次的獸潮,就令無數的武者死去,現在,還有大批的修者在後麵追著,不過片刻,就會來到這裏,恐怕還會出現一次傷亡。

    收起流光劍,冰川風暴在談笑的腳下綻放,周圍的樹木瞬間就被冰凍了起來,談笑的速度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左右烈焰,右手冰川,配合著體內的鬥氣,陳洛直接就閃身到了談笑的眼前。一拳轟出,重傷中的談笑,根本就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被擊飛出幾米遠,撞在一棵大樹之上。這是陳洛自己發現的一種攻擊方式,可是算是混合傷害,兩種極端的魔法元素混雜在一起,帶著鬥氣,可以達到更大的威力!

    在陳洛研究這種攻擊方式的時候,奇怪的是竟然沒有遇到任何的阻礙,輕鬆的將鬥氣融合在了魔法之中,如今,經過幾次的使用,陳洛已經變的嫻熟無比!

    “哈哈……來打死我啊,來啊!”

    談笑被擊飛,眼神卻更加瘋狂。他的這種眼神,陳洛隻有在地球上那些十惡不赦的罪犯身上見過,那些人,都是瘋子,都是不要命的。如今看來,談笑和他們很明顯就是同一類人!

    “哼!”

    陳洛不再多言,因為談笑已經完全瘋了,和他說話簡直就是浪費生命!

    一拳接著一拳,打在談笑的臉上,陳洛拚命的發泄著自己的憤怒,談笑的狼牙,都被打掉了一顆,看上去甚是淒慘。七七四十九拳,在幾息的時間就全數打了出去,談笑的臉型,都完全被打的變形了。可是無論陳洛怎麽蹂躪談笑,談笑依舊大笑不止。

    “那就殺了你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